警方夜闖民宅 老基督徒無辜被拘捕搜家

2018年06月16日

家住江蘇省徐州市的基督徒陳意(化名,女)今年69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8年3月18日晚8點左右,陳意因信神在家中被警察非法抓捕。

據陳意稱,3月18日晚8點,陳意老伴(不信神)哄兩個孫子已經入睡。6名警察突然闖入陳意家,進到陳意老伴和兩個孫子的睡覺房間,將他們控制在裡面,喝問:「你信神的書呢?」陳意老伴說:「信什麼神?我沒信神呀!」警察在陳意老伴房間裡亂翻起來,沒搜到信神的證據,就留兩名警察看守他,其餘四個警察闖進陳意的房間。陳意見警察來勢洶洶,便質問道:「你們憑什麼翻我家?」警察蠻不講理地說:「你們信全能神就該抓,家就該翻!」一陣翻箱倒櫃後,搜走一台老年播放機、MP5播放器、TF卡、信神書籍和現金1300元現金。警察將陳意推進警車帶到當地派出所,警察全程未出示任何證件。

審訊間,警察問陳意:「為什麼信神?什麼時間信的?誰傳的?信神書誰給的?靈名叫什麼?」一警察稱:「有人舉報你信全能神,共產黨反對人信神,我們抓你是項任務,因為我們拿的是共產黨的錢。」最後警察強行拉著陳意的手按上手印。當晚,陳意在派出所坐了一夜,3月19日傍晚,陳意被押到拘留所被拘留5天,於3月25日交250元生活費後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張掖市警察又逼被釋放的基督徒夫婦簽保證書 遭拒

2018年3月2日,甘肅省張掖市派出所兩名警察又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郭相會(化名,女,47歲)和錢一水(化名,男,49歲)夫婦家,逼著郭相會簽保證書,被拒。 據郭相會說:2017年12月23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10多名警察突然闖入郭相會夫妻家中,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強行…

中共警察為了抓捕基督徒竟利用老師誘騙孩子透露信息

王芙蓉,女,38歲,河南省濮陽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其女兒就讀於濮陽市某小學二年級。 2018年3月底,一個星期五下午最後一節課,班主任拿著一個MP5播放器,問:「同學們,你們誰家有這種播放器呀?」然後輪流讓學生傳送著看。老師又在電教黑板上,放了一個十字架的圖片,並誘…

一名基督徒在洗腦班被迫害致死

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拒絕簽署背叛信仰的文件,在洗腦班被中共警察迫害致死。 2018年9月,中共在浙江省展開抓捕、鎮壓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僅在9月11日當天就有95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劉蘭英(化名)就是其中之一。被抓後,劉蘭英被關進了洗腦班。 9月11日,家人得知劉蘭英被…

忻州市一基督徒第三次遭警察抓捕、洗腦

2018年4月25日,山西省忻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慧(化名,女,67歲)在租房內看神的話被房東舉報。下午4點多,鎮派出所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出租屋將王慧抓捕,搜走一台MP5播放器、記有全能神話語的手抄筆記本後,將她帶到派出所審訊。 警察在網上核實了王慧的個人信息後,指著搜出的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