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四年前被抓 至今仍受監視

2018年07月03日

2018年5月24日9點10分,安徽省阜陽市當地一居委會工作人員上門強迫簡新悅(化名,女,32歲,原籍安徽省阜陽市,現住上海市金山區)去居委會問話。到居委會,已等候在那兒的鎮主任追問簡新悅信神一事,並套問簡新悅是否還想信全能神。最終,他沒有從簡新悅口中得到想要的消息,才讓簡新悅回家。

據了解,2014年9月18日,簡新悅因聚會被警察非法抓捕,關押一個月後被釋放。釋放後,簡新悅就一直遭到居委會的跟蹤、盤問、監視,無法與基督徒接觸、聚會,她遠方的母親也受牽連被人監視。警察還挑唆其丈夫嚴加看管她,讓簡新悅沒有一點自由。

自打跨入2018年至今,基督徒簡新悅的生活就沒有太平過:

自2018年1月18日至3月份,簡新悅所在的居委會工作人員一連三次打電話或親自上門,盤查簡新悅是否還在信神,並將其丈夫的身分證號碼、手機號碼、店鋪門牌號一併記去,並警告她不要出去聚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成都市兩名基督徒聚會時遭警察非法抓捕 其中一人被羈押

2018年5月下旬的一天上午11點,四川省成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家珍(化名,女,70歲)、朱青(化名,女,67歲)在一聚會所聚會時,被三名警察強行抓捕至派出所分開審訊。直到下午6點多,警察審問李家珍無果,便讓她錄指紋、按手印,於當晚10點多將其釋放。李家珍獲釋前,從警察口中得…

撫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且拘留42天

江西省撫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花(化名,女,42歲)聚會時被警察非法抓捕,並被拘留了42天。在家人花錢送禮獲得取保候審後,她才得以釋放。 2018年5月7日下午3點左右,小花和兩名基督徒正在聚會。七八名警察突然闖進聚會所。警察一進門就到處搜查,一基督徒趁亂逃走。小花和另一基督徒…

襄陽市警察興師動眾抓捕四名手無寸鐵的基督徒

2018年4月4日上午9時許,湖北省襄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嬌香(化名,女,40歲)等四人正在襄陽市一老年基督徒家聚會時,該社區負責人帶著刑警大隊及國保大隊、特警共十六人,破門而入,大吼:「都不許說話,不許動!」隨即強行給李嬌香等四名基督徒拍照、搜身,沒收了四人的手機、信神書…

一基督徒被抓遭受八天七夜酷刑折磨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抓後,遭中共警察「車輪戰術」刑訊逼供八天七夜。 2018年7月19日,福建省一名基督徒李琳(化名,女)被幾個便衣警察以「查戶口」的名義,強行入戶抓捕,後遭到八天七夜的刑訊逼供,身心受到巨大傷害。 據了解,當天下午5點多,李琳被帶到當地派出所。警察逼問教會信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