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因去香港聽道遭警察常年追捕

2018年11月07日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因去香港聽道被中共警察追捕,五年來,一直逃亡在外,有家難歸。

李佳(化名)是河北人,2012年6月,她與幾名基督徒結伴去香港聽道。2013年1月,與其一起聽道的基督徒被抓,李佳也被警察鎖定為追捕對象。為免遭警察抓捕,李佳被迫離家逃亡。

因李佳逃亡在外,警察多次欲將其抓捕未逞,便將李佳家人的電話監控起來,伺機抓捕李佳。據當地村幹部透露,省級領導直接給地方官員施壓要求追查李佳信神之事。

自李佳逃亡後,她的家人便常年遭到警察上門或電話騷擾,他們被迫接受訊問並被要求提供電話號碼。據了解,僅2017年8月26日至9月12日半個月的時間,派出所警察及鄉幹部就四次上門給李佳家人拍照,並登記他們的電話號碼。直到近期,警察還經常開車在李佳家附近轉悠、拍照,並向路人打聽李佳家裡的情況。

因中共警察追捕,李佳已逃亡在外5年,她無法與家人見面,更無法照顧年邁的母親。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警察假借查戶口入戶抄家 強行抓捕基督徒母女

家住重慶市的陳昕(化名,女,67歲),其丈夫鄭忠順(化名,男,81歲)、女兒鄭璐(化名,女,41歲)都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8年5月29日晚7點左右,七名警察以查戶口的名義闖進陳昕家,一警察喊道:「把身分證、戶口本拿出來登記。」另一警察就給陳昕一家三口和房間拍照。陳昕、鄭璐…

濱州市兩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2月21日上午10點左右,山東省濱州市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睿娜(化名,女,31歲)、魏淑敏(化名,女,41歲)正在基督徒李秀玲(化名,女,74歲)家聚會,被李秀玲不信神的兒子舉報。10分鐘後,派出所的3名警察聞訊趕來。警察邊給他們錄像、拍照,邊審問她們的個人信息。隨…

湖南省五名基督徒聚會中被警方抓捕 其中二人遭拘留

2018年2月2日下午2點多,家住湖南省常德市漢壽縣的基督徒孫華(化名,女,56歲)和另外三名基督徒正在該縣一基督徒家聚會。因惡人舉報,治保主任帶著當地公安局國保大隊五名警察強行砸開鐵門後闖進聚會家中。治保主任迅速拿起信神資料,得意地說:「你們果然信的是全能神哪!把他們都帶走!」…

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法庭祕密判刑

2017年7月2日,中共警方在浙江省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行動,近七百名基督徒在這次行動中慘遭抓捕。距離那次行動已將近1年時間了,但仍有許多基督徒被中共關押,不知等待他們的將會是什麼?近日得知去年7月被抓的基督徒,於2018年5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消息。 案例1: 單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