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非法拘留 釋放後仍受警察監視

2018年06月16日

湖北省荊州市楊麗(化名,女,56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1月8日下午兩點10分,荊州市四名治安巡邏隊員來到楊麗家,打聽其信神的情況,楊麗未正面回答。臨走前,一隊員給楊麗拍照,並責令楊麗:「若有人來找你,你就給我們打電話。」說完就走了。

3月6日下午兩點,四個管婦聯的人突然來到楊麗家,一男的質問楊麗丈夫:「你老婆還有沒有在外面跑(指信神)?」其丈夫未正面回答,一女的給楊麗拍照後離開。

據了解,楊麗在2016年3月15日曾因信神被當地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並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強行拘留15天。楊麗雖被釋放,但一直在警察的監視中。每隔一段時間,派出所的副所長都要來楊麗家一趟,看楊麗在家沒有。親戚朋友也因其信神被抓譏笑她。楊麗因無法正常聚會,楊麗心裡苦悶不已,感覺在獨裁統治的中國信神真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非法羈押三十多天

天津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新(化名,女,57歲)被中共警察監視並抓捕,非法羈押一個多月,獲釋後仍被監控。 2018年6月29日早上8點多,李新和丈夫鎖好大門準備外出,被蹲守了9小時的十多名便衣警察攔截並搶走家中鑰匙。警察闖進李新家中,並將其按在地上,雙手反銬在背後。李新質問警察:「…

張掖市警察又逼被釋放的基督徒夫婦簽保證書 遭拒

2018年3月2日,甘肅省張掖市派出所兩名警察又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郭相會(化名,女,47歲)和錢一水(化名,男,49歲)夫婦家,逼著郭相會簽保證書,被拒。 據郭相會說:2017年12月23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10多名警察突然闖入郭相會夫妻家中,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強行…

春節期間毫州市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捕

2018年2月19日上午9點(大年初四),一片春節喜樂的氣氛,安徽省亳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程敏(化名,女,56歲)在兒子飯店幫忙,5名男警突然闖進來,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不由分說地把程敏拉到警車裡,強行押到當地鎮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警察強行讓程敏按指紋與掌紋,然後將她關到鐵籠子…

安徽省三名基督徒被扣參與「邪教」罪名判刑

2018年6月,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 2018年6月27日,安徽省蕪湖市法院審理了一起宗教案件。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許塵(化名,女)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兩年零六個月,罰金5000元;辛路芬(化名,女)被扣以同樣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