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門市一夫婦因信神遭警察搜家 丈夫慘遭抓捕、審問

2018年07月05日

湖北省荊門市的周志強(男,60歲)和妻子趙玉英(58歲)均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5月29日晚上6點半左右,村書記帶著6名警察突然闖入周志強家中,挑明要調查他信神的事,趙玉英氣憤地說:「我們信神有什麼錯?你們三天兩頭來打攪!」警察大吼道:「誰讓你們信神的?這是國家不允許的。」警察勒令周志強去派出所,遭拒。警察惱羞成怒,在屋裡到處亂搜信神資料,無獲後又盤問周志強信神事宜,隨後將其強行帶到派出所。

在審訊室,一警察氣勢洶洶地審問周志強:「你和你妻子都當過帶領,說!你們的上層帶領是誰?還在與哪些人聯繫?」無果,警察強逼其簽字、按手印後將他釋放。臨走時,警察警告道:「回去後哪兒都別去,我們隨時會找你。」回家途中,村書記誘騙周志強交代上層帶領無果,便恐嚇說:「派出所早把你們掌握得清清楚楚,警察在某市早對你盯梢半年多了。你們教會的上層帶領一旦被抓住,得判10年刑,你不要再信了!」

據悉,2018年5月10日,村幹部和5名警察曾到周志強家抓捕他,未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抓不到24小時 疑遭酷刑致死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因曾任教會帶領,被警察鎖定為重點抓捕對象,於2018年9月被捕,並在被抓不到24小時就突然死亡。家人發現其身上有可疑傷痕,懷疑是被警方酷刑迫害致死。 姜麗華,吉林省敦化市人。據姜麗華的家人回憶,2018年9月13日晚上9時許,敦化市公安局的四個便衣警察突然撬門闖…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 中共仍搜捕迫害基督徒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期間,中共仍不放鬆抓捕迫害基督徒,以預防疫情的名義挨家挨户登記居民身份信息,嚴格排查社區入住的外地人員,藉此大肆搜捕基督徒。河北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社區人員查房時被舉報抓捕,遭酷刑逼供。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彭博和陳鋒(均化名)在河北省某市租房居住。2020年2月的…

河南新密展開抓捕行動 已有15名基督徒受迫害

中共政府對全能神教會的打壓迫害不斷升級,自今年5月中旬以來,中共在河南省新密市展開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抓捕行動。截至6月13日,已有15名基督徒遭當局抓捕。 5月28日中午11點,兩名便衣警察偽裝成賣保險的強行進入基督徒張蘭英(女,58歲)家,二話不說就用手機在院中錄像。十分…

塔城地區一基督徒被抓送「轉化中心」強制洗腦 至今未歸

2018年4月17日下午,新疆塔城地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天浩(化名,男,50歲)突然被傳喚到派出所審問。從晚上8點一直審問到晚上11時,審問了三個小時。審訊結束後,他又被帶到隊上辦公室,勒令住在辦公室裡不許回家。 4月18日下午,林天浩又被帶回派出所。警察還把其妻子等親屬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