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獄警暴力毆打、羞辱被關押基督徒

2018年09月12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看守所,遭警察、牢頭暴力毆打及人格侮辱,身心受到巨大創傷。

2018年6月的一天,江西省九江市某國保大隊七名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芯蓮(化名)家中,將其非法抓捕。後以「對居住的地方進行搜捕發現了信神的資料」為由,將芯蓮關押到看守所。在那裡,芯蓮遭受了非人的折磨與羞辱。

在看守所,警察不僅暴力毆打芯蓮,還常唆使犯人毆打、羞辱她。

6月17日,因芯蓮拒絕唱國歌,監獄牢頭拽著她的頭髮至牢房的鐵門前,威脅她說:「你唱不唱?不唱就把你的衣服全部扒光,讓對面的男號看你。」說完,女牢頭強行扒開芯蓮的上衣,脫下她的褲子,又用瓶裝礦泉水打她的左手指,致其關節全部被打青。芯蓮人格遭到羞辱,被折磨得痛苦不堪。

看守所所長王某看到這一切,不但不制止,還唆使牢頭說:「把她的臉狠狠地按在牆上,不要留一絲縫隙。」又命六個女犯對芯蓮拳打腳踢。

隨後,王某讓女犯將芯蓮拖到牢房外,他使勁在芯蓮的大腿上踢了一腳,芯蓮當場被踢得蹲在地上爬不起來。王某又將芯蓮的一隻手銬在曬衣服的欄杆上,長達5個小時,導致其胳膊發腫、手指發紫。

7月份的一天,所長王某再次命人將芯蓮的雙手吊在曬衣服的衣架上長達7個小時。被放下來時,芯蓮的雙手手指已泛白,血液不通。

7月17日,所長王某命芯蓮在一張寫有「信邪教」的紙上簽字,遭芯蓮拒絕。他便把門關起來,猛打芯蓮的頭部、耳朵十多拳,又拿來兩根空心鋼管,慘無人道地暴打芯蓮,直到鋼管打掉了才停止。芯蓮的肩膀、臉、臀部被打得又腫又青,腿也被打得走路一瘸一拐。

第二天,所長王某再次以「再信神就判刑坐監」威脅芯蓮在一張紙上簽字,內容全是褻瀆神的話,仍遭到芯蓮拒絕。

7月下旬,芯蓮被取保候審,走出了魔窟,但她還沒有獲得真正的自由,警方仍在密切監視她。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七旬患病基督徒遭「劈腿」、電擊酷刑逼供

江蘇徐州警方為獲取教會信息,對一名患有高血壓的七旬基督徒施以「劈腿」、電擊等酷刑逼供。 2019年9月20日,兩個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羅剛(化名)家中,不顧其血壓高至203mmHg,强行將其抓捕至派出所,還抄走其家中部分信神物品。 審訊期間,警察見羅剛不説出教會信息,就勒令其…

上饒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抓捕、拘留

2018年5月2日,江西省上饒市當地派出所六七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蔡寶蓮(化名,女,52歲)家,質問道:「你是叫蔡寶蓮?是信神的?」隨後,警察就在她家樓上樓下各房間到處搜查,無獲。警察命令道:「跟我們走一趟!」不容分說就把蔡寶蓮帶到派出所。審訊時警察凶巴巴地逼問道:「有多少…

警察夜晚突訪,兩位老年基督徒驚嚇一場!

2018年3月12日晚10點多,從安徽省亳州市某縣基督徒李朋(化名,男,71歲)家傳出一陣急促的狗叫聲,隨後見一輛警車從他家揚長而去。此刻,李朋老夫婦倆望著被翻得亂七八糟的屋子,再看看手中未被警察搜走的MP5播放器,二老懸在嗓子眼的心才稍稍放鬆一些,真是有驚無險啊! 3月12日晚…

宿州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酷刑折磨 釋放後仍被迫害長達十五年

2018年2月16日(年初一)晚上8時許,安徽省宿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玲(化名,女,35歲)的丈夫已經熟睡,突然被劇烈的敲門聲驚醒,打開門,看見三名警察站在門口,其中一名警察向其詢問李玲的下落,得知對方不在家後,便在屋裡環視一番,無果後離開。 同年4月20日上午9時許,一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