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一年輕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半 釋放後仍無自由

2018年06月28日

山東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帥(化名,男,21歲)因信神被中共判刑三年半,於2018年2月10日7時被釋放。據了解,王的父母、大伯王達(化名)和大伯母、 小叔和小嬸都曾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過。王的父母被抓釋放後逃亡在外多年,至今不敢回家。王帥全家人因信神出名,一直處在中共的監視之中。

2018年2月24日上午9時,王帥去鎮派出所戶籍科辦理戶口,警察讓王辦了手機卡,留下卡號,並對王帥說:「到時抽查你。」

5月20日,派出所副所長帶兩名警察來到王帥的大伯家。警察給王達錄像後,盤問家庭、兒女情況。警察勒令王達第二天早上7點領著王帥去派出所報到。

5月21日早上7點,王達和王帥來到鎮派出所,警察對他們倆錄像後分別審問家庭信息。警察盤問二人有關王帥的父母的情況,王達和王帥都未正面回答。最後副所長警告王達和王帥:「我們會對你們不定期檢查。」

5月22日,副所長帶一名警察和社區書記再次到王達的兒子單位了解王帥父母的情況,並對其錄像。還要求他回家做一做他爺爺的工作,看能不能了解王帥父母的下落。

5月29日下午,王帥正在本鎮工廠上班。派出所副所長和本鎮副鎮長、社區書記來到他上班的地方,讓王帥領他們去外祖父母家。在王外祖父母家,警察給王帥的外祖父母錄像,就信神事宜和王帥父母的下落盤問,王帥的外祖父未正面回答。派出所副所長凶巴巴地說道:「有他們的消息馬上報告。」

因中共警察對王一家人嚴密監視,不斷上門盤查、騷擾,給王帥整個家族帶來痛苦。警察的多次騷擾也致使王帥無法正常工作。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並罰金3萬

2018年4月17日左右11時許,山東省濟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愛民(化名,男,68歲)正在家中休息。三四名警察強行闖進劉愛民家中,一警察得意地說:「我們來了幾次沒逮著你,這回可逮著你了。」之後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到處亂搜,未搜出任何信神資料。隨後,警察將劉愛民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

中山市一名基督徒凌晨被抓 十個月已過仍在押

廣西省南寧市的桂清(化名,43歲)女士,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桂清女士於2017年8月,在廣東省中山市的出租房裡被中共警察抓捕,抓捕原因:信全能神。時至今日,桂清女士已被非法關押10個多月。 2017年8月10日凌晨2點,在出租房裡的桂清一家在睡夢中被一陣猛烈的砸門聲震醒。剛開門…

石河子市一名基督徒遭到警察強制拘留、洗腦

岳娜(化名,女,46歲)家住新疆石河子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1月18日,岳娜被警方非法抓捕拘留,並持續洗腦、恐嚇她,使她被迫離婚。 2012年12月6日岳娜在傳福音時被抓,扣押12個小時後釋放。 2018年1月17日下午3點左右三名警察到岳娜家中,再次盤問她2…

晉城市警察非法抓捕一對六旬基督徒夫婦 還挑唆其婆媳關係

2018年4月24日,山西省晉城市警察將基督徒小林(化名,女,63歲)夫婦傳喚到公安局,勒令小林夫婦在一份文件上簽字。小林問為何要簽字,警察說:「讓你們寫悔過書你們都不寫,表現不好,現在把你們起訴到檢察院了,什麼時候叫你們什麼時候到。」接著又對小林夫婦盤問一番後,才放他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