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一基督徒獲釋後仍遭中共當局騷擾、監視

2018年07月05日

邱紅(化名),女,60歲,家住陝西省安康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邱紅被警察上門抓捕、強行抄家、酷刑折磨,後被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非法拘留13天,並被勒令交罰款1000元(未交)。釋放後警察以尚未交罰款為藉口,常常上門騷擾、盤問她信神的事,並安排眼線長期監視她的行蹤。

2018年5月9日下午4點左右,邱紅被三名警察從地裡叫回家,並被質問:「你還信沒信神?有沒有參加聚會?」警察見邱紅沒有正面回答,大罵道:「我們已經調查到你還在信神,今天你把2014年的1000元罰款交了,再寫份悔過書,然後在這些材料上簽字!」邱紅拒交罰金,拒簽。一警察面露凶相,惡狠狠地辱罵邱紅:「媽的,看來你還要信神!」兩名警察一邊一個拽住邱紅的手強行在十幾份材料上按了手印。邱紅感覺手指頭被他們拽得像斷了一樣疼痛難忍,渾身冒汗。一女警趁機給其拍照。臨走時,警察警告:「你今年哪裡都不能去, 我們隨時都會來找你!」說罷三人揚長而去。

5月份,警察又接連上門三次騷擾,都被邱紅躲開。警察未見其本人,便唆使鄰居監視邱紅夫婦的行蹤。

邱紅說,經歷了中共的迫害,三番五次的上門盤問,被惡人盯梢、監視,使她的正常生活受到了嚴重影響,精神也受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母女因信神被抓 女兒或將面臨判刑

2018年10月中旬,安徽省當局在全省範圍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代號為「1018行動」大抓捕,至少200名基督徒被抓捕,陳玲就是其中之一。緊接著,其母親沈素華也被抓捕、拘留。截至目前,陳玲仍被羈押,或將面臨判刑。 11月5日下午5時許,沈素華因身體不舒服正在家休息。四個警察突然闖…

一女性基督徒被抓遭強制拉筋、電擊等多種酷刑

江蘇省徐州市一女性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中共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施以瘋狂毆打、強制拉筋、電擊等酷刑折磨。 2018年12月24日下午,梁穎(化名,女,47歲)正在聚會,六七名警察突然闖入聚會處,未出示任何證件就肆意搜家,隨後以梁穎等人「非法聚會」為由將他們抓捕至當地派出所。 …

中共對外公開宣稱公民信仰自由 暗中登記上冊打擊取締宗教信仰

2018年4月3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發表《中國保障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和實踐》白皮書,並登載在《人民日報海外版》上。中共政府向全世界聲明:中共政府尊重中國公民的任何宗教信仰自由。然而,事實真是這樣的嗎?請看一則事實報道: 2018年2月21日,洛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

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審訊折磨13天

近日,中共政府祕密下達內部文件「2018年國家政策重點取締宗教信仰,不允許人信神,包括三自教會,尤其全能神教會。」因此,中共又展開新一輪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鎮壓與迫害。 2018年2月28日上午10點多鐘,江蘇省鹽城市的三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琳(化名,女,59歲)家中,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