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城市一基督徒被抓釋放後 仍遭中共警方盤問、警告

2018年07月05日

2018年5月23日上午9點40分,山東省諸城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玲(化名,女,54歲)正在兒子的飯店裡煮著餛飩。以司法所所長為首的3名警察突然闖入張玲兒子的飯店。警察審問張玲:「我們是司法所的,2017年9月份來過你家。這段時間信全能神的人還來找你嗎?你還和全能神教會的人接觸嗎?」張玲未正面回答。副所長強硬地對張玲說:「從現在到青島峰會後兩天,你不准外出,無論什麼時候出本市必須和我們請假,你的電話必須24小時開機,每月到所裡報到一次、寫一次思想彙報。」張玲沒有答應。所長讓張玲在紙上簽名,張玲不從,所長就替張簽字,接著又詢問張家人信息後才離去。

據了解,張玲在2017年9月被警察抓捕釋放後,遭到警察的警告,並在司法所留有底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青島市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釋放後 仍遭監視

2018年5月21日上午8點,山東省青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宋曉敏(化名,女,46歲),突然接到派出所警察打來的電話,要求她第二天去派出所一趟。 5月22日上午9點,宋曉敏到了派出所,警察就開始盤問她說:「你現在還信不信神了?你現在的住址、門牌號、電話號碼是多少?」宋逐一回答。整…

警察對被抓捕的基督徒說:信仰自由是說給外國人聽的

2018年1月29日下午4點左右,江西省贛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檢娣(化名,女,45歲)、鄒檢妹(化名,女,52歲)、肖春燕(化名,女,34歲)在老年基督徒池福桂(化名,男,82歲)家聚會,被人舉報。四名警察如土匪一樣闖進家,凶神惡煞地說:「你們不知道在中國信神是違法的?」說…

濰坊市一基督徒無故被抓捕罰款

2018年4月2日上午9點左右,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孟祥成(化名,男,66歲)趕集剛回到家,突然闖進一便衣警察。警察向孟祥成打探教會基督徒的信息,孟祥成未正面回答。不一會兒又來三名警察,接著便開始搜家,在沒有搜到任何信神證據的情況下,警察強行將孟祥成帶至鎮派出所,就信神…

山東省濟寧市一基督徒遭抓捕拘留並罰金2萬

2018年4月10日上午9時許,山東省濟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春生(化名,男,60歲 )因信神被惡人舉報。派出所七八名警察闖進王春生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肆意搜家。警察不但沒收了王春生的信神書籍、一台MP3播放器,連他的一副手鐲也順手搜走。隨後,王春生被警察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