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市基督徒母女遭到中共抓捕 釋放後仍被監視、騷擾

2018年07月05日

山東省煙臺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雲(化名,女,69歲)、張欣(化名,女,43歲)母女二人,都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5月3日下午3點多鐘,大隊會計領著四名警察來到李雲家。一女警審問:「你信什麼神?」李雲回答:「我信全能神!」接著警察誘騙說:「你簽上字,簽了字就把你的名字從網上除掉。」李雲拒簽,無果,警察便悻悻離去。

4日下午,張欣的丈夫接到村書記電話,讓張欣的丈夫到大隊去一趟。治安主任對張欣的丈夫說:「警察說了只要張簽上字保證不信神就把名字從網上刪除。」張欣的丈夫說:「她的事我不管。」治安主任威脅說:「如果不簽字以後你兒子不能當兵也不能去企、事業單位上班。」張欣的丈夫說:「我們不去當兵也不去企、事業單位上班,我們去私人單位上班。」無果。

15日下午4點多鐘,張欣與丈夫在外面,大隊書記打電話給張欣的丈夫還是盤問張信神的事,說是要家訪。張欣的丈夫回答說在外面有事,一時半會兒回不去。

16日上午10點多鐘,大隊委員領著人來敲門,張欣沒給開門。下午3點來鐘,大隊又派人來敲門、騷擾,張欣還是沒開門。

19日上午,張欣的丈夫遇到大隊書記,書記威脅說:「如果張欣再不配合簽字就把其交到派出所,讓警察24小時盯著張欣。」

23日早上,大隊書記連續給張欣的丈夫打電話說:「政府的人要過來找張欣。」下午3點多鐘,大隊會計又領著兩名警察闖入李雲家,讓其簽字保證不再信神,仍無果。

據了解,張欣在2013年就曾被抓捕過。在2014年母女二人被中共抓捕、拘留,釋放後母女二人一直在中共警方的監視、騷擾之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濱州市一對夫妻因信全能神被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3月12日下午一點,山東省濱州市某縣刑警隊三輛警車突然停在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洪剛(化名,男,48歲)家門口,從車上下來八名警察立即闖入院內,其中五名警察將李洪剛控制在屋裡,有兩名警察控制住正在院子洗衣服的妻子蘇紅琴(化名,女,47歲),還有一警察在門口盯守。警察將李洪…

上饒市一警察揚言:殺人、放火、吸毒的不抓 就抓信神的

江西省上饒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欣雨(化名,女,36歲),於2018年5月18日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10天。 2018年5月18日中午12點左右,3名便衣警察和一名村幹部闖進基督徒欣雨家。警察喝問︰「你是叫欣雨吧?你是信神的?」接著威脅道:「你把信神的那些書籍全部拿出來!你配…

基督徒夫婦被抄家判刑 390多萬元財物遭掠奪

江蘇省全能神教會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信神遭抓捕、抄家、判刑,390多萬個人和教會財物被中共掠奪。 2018年8月初,李偉(化名)夫婦被闖入家中的警察抓捕、抄家,390多萬元個人及教會財物被非法掠奪,信神書籍及電腦等物品也被没收。 當天下午,警察將李偉夫婦押至一賓館,又將李偉帶到派出所…

湖南28名基督徒遭集體判刑 5人判7年以上

2019年12月,湖南省28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僅因信神聚會、傳福音、保管教會物品等被集體判刑,5人被重判7年以上。 據了解,28名基督徒均被捕于2018年11至12月份湖南長沙警方實施的統一抓捕行動,除28名被集體判刑的基督徒外,還有19人一起被捕。 2019年12月18日,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