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關押至「610學習班」

2018年10月05日

南京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關押在「610學習班」強制洗腦轉化。

2018年6月5日,張靜香(化名)因傳福音被本市警察抓捕,直接被關押至南京市「610學習班」強制轉化。

6月13日、15日,張靜香的丈夫、女兒(王玥姍)、女婿先後被警察傳喚至派出所接受審問。警察向他們散佈詆毀全能神教會的謠言及假新聞,挑唆他們攔阻張靜香信神。又勒令王玥姍拍攝視頻勸張靜香放棄信仰,還拿著張靜香小外孫的照片誘勸其出賣教會情況。

6月20日,警察再次將王玥姍傳喚至派出所,責令她逼問張靜香教會的事。當天,張靜香被帶至派出所,王玥珊看到母親戴著手銬,眼睛浮腫,臉色很差。張靜香看著女兒沒有說話,只是不停地流淚。

警察仍未得到想要的教會信息,便威脅張靜香再不說就要被判刑,她女兒找工作也會受影響,全家人都要因此受牽連。

此後,張靜香仍被關押在「610學習班」,家人不知道她何時能被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溫州市一年輕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非法關押九個月

浙江省溫州市林琳(化名,女,27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早在2012年傳福音時被中共抓捕拘留,後為躲避中共的迫害,被迫離家逃亡。2017年7月,中共再度掀起瘋狂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為躲避中共抓捕,林琳和兩名基督徒一同被迫逃往外省。但中共並沒有因此而放過他們,仍對其…

湖南省五名基督徒聚會中被警方抓捕 其中二人遭拘留

2018年2月2日下午2點多,家住湖南省常德市漢壽縣的基督徒孫華(化名,女,56歲)和另外三名基督徒正在該縣一基督徒家聚會。因惡人舉報,治保主任帶著當地公安局國保大隊五名警察強行砸開鐵門後闖進聚會家中。治保主任迅速拿起信神資料,得意地說:「你們果然信的是全能神哪!把他們都帶走!」…

被抓獲釋 基督徒仍身處無形監獄中

基督徒一次被抓,即便獲釋也會被中共當局長期監視、騷擾,失去自由,猶如身處無形監獄之中。 2018年4月28日,山東省濱州市某縣國保大隊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芳(化名)家,將其非法抓捕。4月29日,警察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將張芳轉押至濱州市看守所,關押30天。 5月…

七旬基督徒被中共無故判刑兩年 釋放後仍被幹部警察「回訪」

2018年3月14日上午9點多,四川省自貢市當地派出所的兩名警察和鄉幹部、村幹部、村代表一行5人,來到因信神被判刑兩年、已刑滿釋放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蓉(化名,女,70歲)家,一進門假裝關心地問張蓉:「我們來回訪你!」並索要張蓉以及兒子的電話號碼,問房子是誰的,張蓉的孫子把號碼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