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對抓捕釋放的基督徒嚴管 基督徒有家難歸

2018年07月05日

2018年5月25日,鄉幹部到河南省許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亮(化名,男,44歲)家,見家中沒有人,一個工作人員拿著手機把鄭亮家的大門、房子拍照後就去了鄭亮哥哥家,要了鄭亮的電話號碼,撥通了鄭亮的電話,詳細盤問鄭亮的個人信息,鄉幹部還盤問:「你去年的手機號碼怎麼打不通,現在還有沒有人找你信神?」鄭亮沒有正面回答。

據了解:鄭亮曾在2003年8月28日傳福音時,被中共刑訊拘留兩天兩夜,2003年8月30日釋放。拘留期間警察對鄭亮刑訊逼供,用鋼尺將鄭亮的兩個小腿打得都是血印,前胸後背被打得全部黑青,臉也被打腫了,鄭亮回到家治療20多天才逐漸消腫。

2012年12月9日,鄭亮在傳福音期間再次被警察抓捕,警察以「非法傳教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非法拘留鄭亮15天,2012年12月25日被釋放。

2013年,鄉幹部曾多次到鄭亮上班的廠裡找他談話,攪擾得鄭亮只好另找工作,即使找到合適工作也做不長。

從2014年開始,每一年村幹部都給鄭亮照相,打電話盤問鄭亮的信仰情況。

為了躲避中共的抓捕迫害,鄭亮常年在外打工躲藏,有家不能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為抓捕一基督徒 上門威嚇基督徒丈夫

2018年5月21日、22日,山西省臨汾市警察為抓捕基督徒鄭華(化名,女,54歲),將其丈夫王剛(化名,男,56歲,基督徒)和兒子王明(不信神)誘騙、抓捕,盤問無果後,去王剛家搜查、拍照,並恐嚇說不交出鄭華就拘留他全家。後在村主任和家人的擔保下,22日晚王剛被釋放。此後王剛一直…

成都市六名基督徒被捕 五人至今杳無音訊

2018年5月11日中午,四川省成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曉(男,化名)回接待家,被早已守候在接待家的警察抓捕,同時被抓捕的還有其他五名基督徒。 當天中午,蘇曉從外面回到接待家,像往常一樣用鑰匙打開門,開門後他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屋裡被翻得一片狼藉,三名警察站在客廳裡。警察看見蘇…

手指被折腰部遭重擊 基督徒遭酷刑致殘後仍被勞教

左手食指被使勁往後翻折使張萍疼得撕心裂肺地慘叫,她一步步往後退,女警緊緊抓住她的手,瘋狂地搧她耳光,長達十幾分鐘。 家住青海省的張萍(化名,56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2年12月9日,她因信神、傳福音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審訊中,警察見她不說出教會信息和帶領是誰,捲起一…

黃岡市三名基督徒聚會時被警察抓捕 兩人被拘留

2018年2月22日下午兩點半,湖北省黃岡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佩玲(化名,女,51歲)和婕靜(化名,女,33歲)正在基督徒愛欣(化名,女,53歲)家聚會,愛欣的丈夫進屋對她說:「外面有人找你,他們說是財政的,找你有事。」愛欣連忙把信神資料藏起來。只聽警察大聲敲門,並喊道:「把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