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幹部盤查基督徒並拍照 聲稱「上面的要求」

2018年07月09日

2018年5月26日早上11點左右,福建省莆田市一村幹部通知基督徒淑珠(化名,女,47歲)到他家。到村幹部家後,村幹部查問淑珠:「你最近在哪裡上班?你現在還有沒有去信全能神?你不要再信了……」趁淑珠沒防備,村幹部給她連拍幾張照。淑珠問為何拍照,他回答:「上面的要求!」並再次警告:「你千萬不要再去信神,再信會連累你丈夫和兒子!」

據淑珠稱,2017年7月19日,她和4名基督徒在莆田市一出租房裡聚會,因被惡人舉報,被拘留了15天,交1000元的處罰金後才被釋放。

釋放後得知,在淑珠被抓的第三天,警察上門搜查,沒收了她家的一部二手索尼電腦(價值1000多元)、一個硬盤(800多元)、一部平板電腦和信神書籍。

2017年8月27日,村幹部要求她把現拍的照片發給他,聲稱「上面要的!」淑珠拒絕,村幹部就向她丈夫索要。她丈夫被迫連續一個星期,每天給淑珠拍一張照片發給村幹部。

淑珠獲釋後,中共政府把她當囚犯一樣監視,剝奪她的人權自由和信仰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逃亡海外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家人遭中共追捕

因著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數千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然而,中共對他們的迫害並沒有停止,當局正試圖通過各種手段將他們引渡回國,他們在國內的家人也成為當局監視、迫害的對象。 河南省的趙英(化名)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兩年前,她的兩個兒子為躲避中共的抓捕逃亡海外。此事引…

泰安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釋放後仍被警方監視、盤問

山東省泰安市的于強(化名,男,51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在2002年因有人舉報其信神,被警察抓捕,釋放後,中共仍不放過他,派人對其監視。于強為了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逃離當地。 2018年5月18日11點,于強趕集買菜剛回家不到10分鐘,突然聽到敲門聲。開門後,青島市兩名警察…

池州市一基督徒被非法抓捕拘捕15天

2018年1月19日上午10點多鐘,安徽省池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勇(化名,男,40歲)突然被聯防隊長以「咨詢事情」為由叫到小區值班室,不到5分鐘,3名警察也隨即趕到,警察向李勇盤問道:「你在家信全能神對吧?你還接待傳福音人員是吧?」隨後便將李勇強行帶回家,又有5名警察跟進家。…

中共警察對一基督徒惡言:中國公民多的是 死你一個兒子算什麼

2018年5月15日中午一點左右,三明市某縣刑警隊和當地派出所的六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高梅(化名,女,38歲)的娘家,找到高梅,要求高梅到當地派出所做筆錄。高梅因孩子有病拒絕去派出所,隨後警察強行將其帶走。 在派出所,警察審問高梅:「你們教會的帶領是誰?在哪裡聚會?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