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七旬的基督徒被中共長期逼迫、有家難歸

2018年06月02日

家住四川省瀘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利(化名,女,67歲)本該在家享受幸福的晚年,卻因家人受中共謠言迷惑逼迫她信神,使她有家難歸。

2018年1月17日晚,劉利的丈夫把村長叫到她家,村長誘騙劉利把MP5播放器交出來,未得逞。隨後,村長又拿著劉利兒子搜出的詩歌本褻瀆神,還說:「信全能神是國家不許可的,是中共政府重點打擊的對象。」劉利反駁道「這完全是在顛倒黑白」並堅持信神。村長氣急敗壞,氣洶洶地強令劉利:「明天你不要走,我叫鎮上的幹部來跟你談!」為躲避中共的逼迫、抓捕,劉利連夜離開了家。

據劉利陳述:2005年12月26日,警察就抓捕她,未遂。此後,警察使用卑鄙手段,給劉利丈夫看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反面宣傳單,還以她兒子的工作威脅,挑撥家人逼迫她放棄信神,還兩次到家裡來抓她,均未得逞。

如今,因中共的逼迫,年近七旬的劉利有家不能回,只能在外租房住,提心吊膽地過日子,睡覺都不安穩,唯恐警察哪天上門抓她。劉利感嘆道:「我親身感受到了,在中國想信神真的好難!中共太邪惡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存款被凍結

2018年2月5日,新疆石河子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園(化名,女,53歲)被警察非法抓捕,其名下的所有存款都被凍結。 下午5點左右,田園的丈夫從外面回到家,一進門就看見六名警察在屋內搜查。他當即質問:「你們要幹什麼?」一名男警出示警官證和搜查證,並厲聲喝道:「我們是刑警大隊的,有…

徐州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 至今音信全無

肖菜(化名,女,52歲),江蘇省徐州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6月6日上午10點,肖菜的兒子小軍(化名)回到家,發現每次母親給自己留鑰匙的地方沒有鑰匙。小軍撥通了母親的手機,可一直沒人接聽,爸爸的手機也始終關機。小軍只好砸鎖進屋,一開門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小軍發現家裡…

濱州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拘留

山東省濱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明芹(化名,女,53歲 )、陳丙霞(化名,女,44歲)、李玉芳(化名,女,49歲)暫住在基督徒王心(化名,女,63歲)家中。 2018年5月2日上午9時許,5名警察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強行勒令王心開門,開門後4名警察直奔北屋搜查,警察掏出證…

基督徒痛述被抓非人遭遇:毒打折磨又注射不明藥物

家住四川省達州市的基督徒王大平2012年在傳福音時被抓。為逼王大平交代教會信息,警察對其狂搧耳光、拳打腳踢,並注射不明藥物,致其身體留下嚴重後遺症,身心受到極大傷害。他痛苦地敘述起那段地獄般的經歷。 傳福音被舉報,遭抓捕酷刑 2012年12月10日上午,我(時年47歲)和弟兄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