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對抓捕釋放的基督徒追查、騷擾、拍照

2018年07月09日

2018年2月,中共頒發《宗教事務條例》,大力推行「基督教中國化」,要求加緊、加大對所有家庭教會的管控力度,企圖徹底取締家庭聚會。河南省許昌市各鄉鎮警察開始不斷地對基督徒上門盤問監視、騷擾,致使基督徒不能正常地生活工作,尤其曾經因為信神被抓捕的基督徒,更是警方監管的對象。

5月24日上午9點,警察給許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曉華(化名,女,47歲)打電話盤問她的去向。當晚7點多,警察來到王曉華家盤問其以往被抓捕的經歷:「因你信神被抓捕過,政府每年都來查,我們到你家來這也是在落實工作。」走時,另一警察說:「照片沒有拍清楚,再拍一張。」王曉華這時才知道警察在暗中給她拍照。

27日晚,警察再次來到王曉華家,索要王曉華丈夫的電話號碼後離去。

據了解:在2014年10月21日,王曉華在一基督徒家聚會被中共警察突襲抓捕,並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非法拘留13天,在2014年11月4日釋放。

2017年4月至9月,警察先後八次到王曉華家追問她的下落,見不到王曉華本人,便對其家人威脅要取消王曉華的戶口,凍結她的身分證;9月,警察追蹤到王曉華上班的地方後,強行給其工作單位拍照,並命令王曉華:「以後不論你去哪兒打工,都要打電話跟我們說一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中共無故判刑 釋放後又被剝奪生活來源

2018年3月17日晚上,山東省濰坊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宇(化名,男,55歲)在鄰居陪同下向村委要自己該得的糧款。村委領導不但不給,還說他因為信神曾被抓捕判過刑,現在雖然被釋放了,也不是自由的,出門時要和派出所的人打招呼。說完就開始給派出所打電話。鄭宇只好逃離村委,但村…

基督徒被抓遭「熬鷹」酷刑和虐待致患多種疾病

湖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關押8個多月,遭「熬鷹」酷刑折磨半月與多般虐待,致其視力、聽力、記憶力嚴重下降,身患多種疾病,至今未癒。 2018年11月28日晚8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豔(化名,女,47歲)處理完教會工作回到租住處,被早已蹲守在屋內的警察抓捕。警察將她…

連雲港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警察押至派出所審問

2018年2月21日晚七點,連雲港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利志(化名,女,47歲)被不信神的哥哥舉報,派出所的兩名警察上門將其抓捕,押到派出所進行審訊。 一警察審問利志:「哪一年開始信神的?誰給你傳的福音?給你傳福音的人多大歲數?是男的還是女的?什麼口音?」警察無獲,就利用利志的哥哥哄…

驚變 揚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因信神被中共抄家並抓捕

自中共政府在江蘇省展開瘋狂抓捕基督徒的行動後,一場場驚變在基督徒家不斷出現。恐怖的氣氛,壓抑的生活,讓基督徒們再次面臨嚴峻的考驗。基督徒安玥一家就是眾多受害家庭之一。 2018年5月23日中午12點半,揚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安玥(化名,女)剛進衛生間,突然響起「咚咚咚」的敲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