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一基督徒被警察強行抓捕 獲釋後被監視居住至今

2018年07月09日

湖北省漢川市艾依(化名,女,30歲)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3月31日晚上9點半,艾依被警察傳喚到派出所,公安局、國保大隊的3名警察就信神之事對其提審,艾依沒正面回答。一警察呵斥道:「你這個案子還沒了結,以後只要給你打電話就要隨傳隨到。」晚上11點左右艾依被放回。為避免再次被抓,艾依被迫離家躲藏。

5月14日上午9點半,艾依的父親被警察傳喚到公安局,一警察就艾依最近有無信神及聯繫方式等問題,對艾依的父親持續審問一個小時,無果後放其回家。

5月23日上午10點左右,公安局、國保局一行三人來到艾依家,一警察嚴肅地對其父親說:「你姑娘雖說半年的監視期過了,但為了進一步的調查,辦案組要她配合時,必須隨傳隨到,不然可以隨時抓捕她。」其父與警察理論,警察不耐煩地說:「她的案子沒有終結,不能解除對她的居住監視,到傳喚時,一定要去報到。」說完給其父及屋子拍照後離去。

據悉,艾依曾於2017年8月21日在湖南省郴州市一基督徒家聚會時被警察強行抓捕,並被關押52天,於10月12日被押回當地並監視居住,至今仍在警察的監視之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警察頻頻上門給基督徒照相騷擾

2018年3月上旬的一天上午,安徽省阜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梅(化名,女,66歲)正在自家院裡與人聊天,一輛警車停在了趙梅家門外,從車上下來四名警察走進趙梅家,一警察邊走邊拿手機錄像。一警察假裝關心地詢問趙梅的兒子去哪裡了,另一男警突然靠近趙梅,錄像的警察迅速給趙梅和該警察拍…

鍾祥市一基督徒半月內三次被抓並拘留

陳玉枝(化名),女,51歲,湖北省鍾祥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5月28日因信神被三名警察帶到派出所審訊,當天放回。 5月29日下午3點,三名警察突然再次闖進陳玉枝房間,將其強行拽上車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長就「為什麼信神,誰給傳福音」等問題提審一次,無果。晚上6…

兩名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抓捕關押 釋放後為防再抓露宿野地

2018年3月4日上午11點,河北省保定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順成(化名,男,49歲)、劉鐵輝(化名,男)正在出租屋內聚會,縣交警大隊的兩名警察以調查出租車的名義敲開了二人的出租房。警察勒令李、劉二人出示身分證並索要電話號碼。警察進屋各處查看後離開。約半個小時左右,又來了幾名警察…

重慶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5月18日,重慶市7名警察突然闖進本市一基督徒張賢惠家中,強行搜家後將張抓捕拘留。 18日下午6點左右,重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賢惠(化名,女,50歲)正在家做晚飯,突然傳來敲門聲,張賢惠打開門,七名警察闖進房間,不由分說將張賢惠控制住並銬上手銬,之後就如土匪般抄家,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