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抓捕 其中三名被拘15天

2018年08月10日

2018年6月1日晚上9點左右,江西省宜春市全能神教會的三名基督徒在汪連玉(化名,女,69歲)家裡聚會。九名警察突然闖進來,像土匪一樣到處亂翻,不一會兒家裡就一片狼藉。警察將搜到的一千多元錢、TF卡、五本信神書籍、光盤、詩歌本沒收,並將汪連玉夫婦等五名基督徒強行帶到派出所審問。

在派出所裡,汪連玉在所長審問她時得知,警察已經監視她家很久了。所長反覆逼問「為什麼要信神?誰傳的福音?什麼時候信神的?」汪連玉未正面回答,所長就威脅她:「如果你還去信,我只要一個電話你的養老金馬上就取消了,以後不許再信了!」所長逼汪連玉簽字,遭拒。審訊一直持續到半夜12點,警察就讓五名基督徒睡在地上。

第二天上午9點,警察強行拉著基督徒的手按指紋。下午1點,警察再次到汪連玉家搜家,無獲。下午2點,國保隊長審問汪連玉,並強迫汪連玉簽字,未從。警察就威脅汪連玉說:「你不簽字照樣可以把你送到宜春關你一個月!」下午4點,審訊無果後,警察將其中兩名基督徒釋放,將汪連玉等三名基督徒送到拘留所非法拘留了15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塔城地區一基督徒躲藏多日 仍未逃脱中共抓捕

2018年4月16日晚,家住新疆塔城地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新(化名,男,63歲),因信神在家被警察抓捕。次日晚,警察告知他兒子:「你每個星期到文化室去一次,通過視頻和你爸好好溝通溝通!」 據了解,這已是王新第二次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了。2012年12月8日,王新因傳福音被當地警…

山東6月中共再次展開大規模鎮壓迫害 157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9年6月,中共再次對山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大規模鎮壓抓捕行動。警察利用摸底排查、跟蹤監控,煽動民眾舉報等手段掌握基督徒情況後實施抓捕。目前被抓捕人數已達157人,另有8人下落不明。 僅6月15日一天之內,菏澤市就有52名基督徒被抓捕,兩名基督徒於6月20日被抓,另有8人下…

基督徒被祕密關押教育轉化基地強制洗腦

中共當局採取政治思想轉化,改造基督徒,企圖徹底取締宗教信仰。 目前,中共政府不斷加大對全能神教會的鎮壓、迫害力度,各地不斷有基督徒遭到中共的抓捕與監禁,一部分基督徒被囚禁在教育轉化基地遭強制洗腦,當局稱接受轉化放棄信仰者才有獲釋機會。 2018年7月,山西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白茹(…

一基督徒十四年間屢遭迫害

安徽省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信神後屢遭中共迫害,十四年間三次被抓捕,被毒打留下後遺症,兩次被判刑,監禁六年,遭洗腦轉化一百天。獲釋後,仍未擺脫當局追查。 初次被抓,遭受毒打留下後遺症 2004年4月25日,因被人舉報,敬成志(化名,男,44歲)在上海市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審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