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一老年基督徒被銬老虎凳 警察威逼其簽字畫押

2018年07月09日

2018年5月22日晚上7點半左右,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袁滿軍(化名,男,75歲)吃過晚飯,去到老基督徒劉海民(化名,70歲)家聚會,村幹部帶著19名警察興師動眾地趕到劉海民家。一進門警察就大吼:「不許動!都坐好!」接著幾名警察拿出手機拍照。2名警察看守袁滿軍,其餘就分開到房間搜查,沒收了袁滿軍口袋裡藏的2台MP4播放器,隨後將袁滿軍和劉海民押到派出所。

劉海民當晚12點被釋放。

袁滿軍被銬在審訊室的老虎凳上,警察審問「你今晚到這裡來幹什麼?你哪一年信神的?誰傳的?哪裡的人?」等問題,袁滿軍未正面回答,並拒絕簽字。警察惱羞成怒,將老人銬在老虎凳上直到第二天,沒吃沒喝。

23日上午9點左右,警察打開老虎凳的鎖,將袁滿軍雙手戴上手銬,推上了車押往公安局,帶進一間房,拿兩張紙要袁滿軍簽字,袁滿軍拒簽。警察就強行抓住袁滿軍的手按了手印,後戴上手銬返回到當地派出所,繼續將袁滿軍鎖在老虎凳上。警察又叫袁滿軍簽字畫押,袁滿軍不從,警察便凶道:「讓他去耗!看誰能耗過誰!」下午5點多,村書記來到派出所對其說:「你不要信神了,國家不允許信神!信共產黨吧!」後把袁滿軍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通化市一名老基督徒因信神遭到警方上門盤查

2018年6月4日晚上7點,吉林省通化市某派出所5名警察,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私自闖入當地74歲高齡的王沖(化名,女)家中,進屋後警察對王老喝斥道:「你這麼大的歲數,信什麼神?誰給你傳的福音?你有沒有信神書籍?你禱告什麼?誰給你們講道?」王沖沒有正面回答。王沖女兒得知此消…

湖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網上通緝抓捕 判刑並罰款

湖北省某市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惡人告發,為躲避警察的抓捕,躲到女兒家,沒想到中共警察在網上發布了通緝令,在異地火車站將其抓捕。經多次審問威脅無果,警察還是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其有期徒刑兩年,緩刑兩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3000元。從此以後該名基督徒…

基督徒遭酷刑逼供並被關鐵籠28天

全能神教會5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1人遭酷刑折磨,被關在鐵籠內28天,另4人至今仍被羈押。 2018年7月31日,江蘇省徐州市某派出所10多個警察闖進魏琴(化名,女,46歲)住處,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肆意抄家,將5台電腦、數十本信神書籍、1輛電動車、1000多元現金等財物全部抄走。隨…

中共警方連環抓捕、監視、威脅基督徒

自十九大以來,中共打著「掃黑除惡」的名義全面鎮壓宗教,而全能神教會被中共列為重點打擊迫害的對象。 附件1: 2018年3月,江蘇省鹽城市警察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進行聯網式的抄家、抓捕,其中三名基督徒相繼被抓,四名基督徒被追捕有家難歸,一名基督徒離奇失蹤,給該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