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一基督徒被非法抓捕 家人也遭警察抄家、盤問

2018年07月09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石軍(化名,男,43歲),家住湖南省永州市。 2018年5月8日他在湖南省衡陽市被警察突襲抓捕、羈押。

2018年5月21日上午11點,五名警察趕赴石軍所在村,就石軍信神一事盤問其哥哥,無果。警察強行闖入石軍家大肆搜查、拍照,搜出信神書籍。石軍年近八十歲的老母親見家裡被翻得一片狼藉,氣得站立不穩,差點撞到柱子上。警察怕出人命才罷手,臨走時勒令石軍哥哥,若石軍釋放回來了,不要讓他再信神。

截至2018年7月5日發稿之前,仍沒有得到石軍獲釋的消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徐州市六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抓捕

近日,在江蘇省徐州市範圍內發生一起全能神教會六名基督徒被中共當局抓捕、拘留的事件。 2018年3月19日下午3點左右,江蘇省徐州市全能神教會六名基督徒:王忠(化名,男,62歲)、李軍(化名,男,56歲)、李海艷(化名,女,56歲)、劉小雲(化名,女,54歲)、韓金英(化名,女,…

警察強行羈押一患病基督徒

福建省莆田市一基督徒患有嚴重高血壓,遭警察抓捕毆打後,被強行羈押15天。 2018年8月21日,8名警察衝進基督徒蔣秀蘭(化名)家將其抓捕,並在其家中四處亂翻,搜出十幾本信神書籍、一台電腦等物品。警察給蔣秀蘭與所搜物品拍照後,強行給其戴上手銬押往派出所。蔣秀蘭問警察為何抓她,一警…

四川省一基督徒被中共當局抄家追捕 以取消工資要挾自首

2018年3月13日上午八點半左右,四川省公安廳聯合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四名便衣趕到四川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進(化名,女,65歲)丈夫的鄉下診所抓捕田進。警察一進診所就命令田進丈夫打電話讓田進回到診所,見沒人接聽電話,就以「田進信全能神」為由肆意搜查了整個診所,搜查無獲,要去田進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