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抓捕一基督徒 上門威嚇基督徒丈夫

2018年07月09日

2018年5月21日、22日,山西省臨汾市警察為抓捕基督徒鄭華(化名,女,54歲),將其丈夫王剛(化名,男,56歲,基督徒)和兒子王明(不信神)誘騙、抓捕,盤問無果後,去王剛家搜查、拍照,並恐嚇說不交出鄭華就拘留他全家。後在村主任和家人的擔保下,22日晚王剛被釋放。此後王剛一直被監控,沒有自由。

2018年6月12日中午,大隊長和四名警察來到他家,大隊長盤問道:「最近,我一直在調查你信神的事,你妻子回來了嗎?」王剛說沒有,大隊長恐嚇道:「你妻子信神的案子涉及到政治案件,省、地區都掛上號了,這就不是一般案件了,就是有親戚、有關係、有錢都不頂事,上面催著要人結案呢,你要是知道你妻子在哪裡趕緊說。刑事案件人情什麼都能了,政治案件不行,必須投案自首,才能減輕點,要不然你的家人都要受到連累,兒女、子孫上學、找工作都要受連累,家庭、農村社會待遇都得取締。要是再不配合找你妻子,就給你安排學習班進行思想教育。」王剛沒有回答。大隊長又挑唆王剛不信的兒子王明和兒媳看管王剛,不許再信神。此後,兒子、兒媳因懼於中共的淫威,寸步不離的看著王剛。15日,王剛去親戚家,剛去王剛兒子便打來電話追問他的行蹤,並催他趕緊回家。王剛沒有一點人身自由,心裡十分痛苦。

據悉,2003年2月26日下午5點左右,鄭華夫婦為掩護一基督徒逃脫,被統戰部五名警察追捕,在外逃亡兩年後才回了家。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河南省鞏義市一基督徒被捕遭警察毒打

河南省鞏義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被人舉報遭到警察抓捕。審訊期間,中共為獲取教會信息多次對其進行毒打逼供。 2018年6月22日,劉春梅(化名)被警察抓捕,隨後被帶到公安局審訊。因拒絕提供教會信息,劉春梅被警察狠搧一巴掌,臉當場被打出血。隨後,警察命她坐在地上,用腳狠跺其腿,又逼…

奎屯市警察威逼一六旬重病基督徒簽三書

2018年3月8日下午5點,新疆自治區奎屯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銳(化名,女,60歲)治療心臟病剛出院回到家,社區書記及兩名工作人員就聞訊趕來,恫嚇她說:「你不簽三書(保證書、悔過書、決裂書)什麼地方也不能去,就算出門也得跟我們打個招呼,你出門不跟我們講,哪天上面追問下來,我們…

通化市一名老基督徒因信神遭到警方上門盤查

2018年6月4日晚上7點,吉林省通化市某派出所5名警察,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私自闖入當地74歲高齡的王沖(化名,女)家中,進屋後警察對王老喝斥道:「你這麼大的歲數,信什麼神?誰給你傳的福音?你有沒有信神書籍?你禱告什麼?誰給你們講道?」王沖沒有正面回答。王沖女兒得知此消…

新疆一基督徒因辦護照被中共當局追查恐嚇

新疆基督徒張燕(化名,女,47歲)因辦理出國邀請函手續,被中共當局懷疑信神。從此,中共警察、政府人員、村幹部便對其糾纏不休。 2018年3月2日中午12點多,張燕被兩名政府人員從家中帶走,逼她說出三年前讓她申請出國打工的人是誰,並索要她的身分證號碼。兩名政府人員說了一些褻瀆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