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網上通緝抓捕 判刑並罰款

2018年07月09日

湖北省某市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惡人告發,為躲避警察的抓捕,躲到女兒家,沒想到中共警察在網上發布了通緝令,在異地火車站將其抓捕。經多次審問威脅無果,警察還是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其有期徒刑兩年,緩刑兩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3000元。從此以後該名基督徒活在了中共的監管之下,失去了人身自由。

2018年3月17日上午10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麥(化名,女,56歲)被叫到當地法院,審判員遞給她判決書,上面寫著「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兩年,緩刑兩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3000元」,審判員威脅道:「你信的全能神是國家不許信的。如果你能及時交罰金,可從輕處理,否則就要坐三到五年的牢。如果你再被抓,就要判五到十年。」

2018年3月19日上午8點40分,王麥只好到銀行交了3000元罰金。

2018年5月21日上午8點40分,王麥被傳喚到鎮司法所,一司法人員盤問其家人及個人信息後,命其在家等省司法局來調查。

次日上午11點,三級司法人員及村主任等一行八人來到王麥家,摳問王麥的信神情況,臨走時一市司法局工作人員對其警告說:「再有基督徒來找你,你不能去。」

現今,王麥在家服刑,由兩名村幹部及其丈夫監管,每週一需到當地司法所報到,交思想匯報和每日活動記載表,並有一部24小時定位監控的手機。司法所所長還威脅王麥,若服刑期間離開本地,就會被重刑收監,王麥現已完全失去人生自由,無法正常信神。

據了解,王麥曾因信神被惡人舉報,為躲避中共抓捕,於2014年8月22日坐車去了女兒家。當天下午4點半,警察就趕到王麥家,一女警假裝基督徒騙取王麥失明老母親的信任,得知王麥去了女兒家,就在網上發布通緝令。

2015年12月29日,王麥和兩個女兒準備回老家過年,下午5點多,王麥在上車檢票時,一警察看了一眼她的票後,隨即亮出通緝令將她押到火車站派出所,一女警厲聲問:「你信的是全能神?」王麥說是。女警警告道:「你現在已經被網上通緝了,哪裡都不能去。」

30日下午3點多,警察將王麥戴上手銬開車押到王麥女兒家,沒出示任何證件,就衝進房間大肆搜查。查無所獲,下午5點多將王麥帶回火車站派出所。

31日中午12點多,警察將王麥押回當地派出所審訊。審訊無果,於凌晨2點多將王麥釋放。

2016年7月25日下午2點半,王麥被警察叫到當地派出所審訊。無果後,警察又反覆追問王麥認不認識一基督徒(已被抓判刑),警察威脅道:「告訴你,就是一句話都不說照樣判他三年。」審至下午7點半,給了王麥一份訴訟書後將其釋放。期間王麥的親人給警察送禮,司法所令王麥不可出遠門,由村治保主任監管。此後王麥一直處於中共的監視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張掖市警察又逼被釋放的基督徒夫婦簽保證書 遭拒

2018年3月2日,甘肅省張掖市派出所兩名警察又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郭相會(化名,女,47歲)和錢一水(化名,男,49歲)夫婦家,逼著郭相會簽保證書,被拒。 據郭相會說:2017年12月23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10多名警察突然闖入郭相會夫妻家中,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強行…

新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當局持續大抓捕

中共在新疆對穆斯林實施強硬的高壓管控制度,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同樣也是其重點打擊對象。據不完全統計,僅2018年,新疆石河子市就有至少127名基督徒遭到抓捕,其他地區也不斷有基督徒連續被抓。 2018年7月9日晚10點至次日凌晨1點,石河子市某地18名基督徒遭警方突襲抓捕。 據一名被…

龍岩市一基督徒無故被中共警方拘留5天

2018年3月8日下午2點,福建省龍岩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程嫣(化名,女,36歲)被警察叫到派出所問話。警察審問程嫣:「你什麼時候信的?誰傳的...你在什麼教會,在教會裡是什麼職務?」程嫣均未正面回答。警察以「信全能神,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於當晚9點30分左右,將程嫣送到拘留所拘留…

邳州市五名基督徒無故被中共警方抓捕 其中一人酷刑後逃離魔爪

馬曉雨(化名,女,37歲)家住江蘇省邳州市宿。2018年4月9日晚9點左右,馬曉雨和基督徒小雲(化名,女,32歲)、于慧(化名,女,32歲)、王霞(化名,女,56歲左右)正在邳州市一接待家庭商量教會工作。突然傳來「砰砰砰」的敲門聲,隨後門被撬開,闖進10多名警察,亮出公安局的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