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抓捕拘留後 仍被監視

2018年07月09日

2018年4月4日上午10點左右,湖北省宜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何成芹(化名,女,51歲)剛回到家,因鄰居舉報,以派出所所長為首的七名警察就闖進她家。一警察惡狠狠地問:「你早上去了哪裡?是不是又去聚會了?」何成芹反駁,警察蠻橫地說:「我們和村組幹部都在監視你,你哪裡都不許去!」說完一行人離開。

何成芹說,她在2017年10月30日因信神遭警察抄家抓捕,沒收了她的信神物品和手機。在派出所被警察強行按坐在老虎凳上審問。警察逼問:「是誰傳福音給你的?你給多少人傳福音?平時都跟誰一起聚會?你們的教會帶領是誰?教會的錢財放在哪裡?你的信神書籍從哪兒來的?」審訊未果。10月31日晚上7點左右,何成芹被扣以「非法信邪教」的理由押送至拘留所。11月11日上午11點將何成芹釋放。臨走時,警察向其索要300元生活費,並威脅其回家後若再信,抓住就判刑。

何成芹時常擔心警察再次上門抓捕,整天惶恐不安,身體每況愈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女性基督徒被抓遭強制拉筋、電擊等多種酷刑

江蘇省徐州市一女性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中共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施以瘋狂毆打、強制拉筋、電擊等酷刑折磨。 2018年12月24日下午,梁穎(化名,女,47歲)正在聚會,六七名警察突然闖入聚會處,未出示任何證件就肆意搜家,隨後以梁穎等人「非法聚會」為由將他們抓捕至當地派出所。 …

西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低保被取消

陝西省西安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范麗麗(化名,女,50歲)於2005年離婚,2006年被前夫打斷了腿,做手術後,鋼板沒有取,三年都未癒合,無法正常勞動。到2008年,范麗麗走路仍一瘸一拐,便申請辦理低保。 2018年1月至3月,范女士為維持生計,在外當保姆,警察不斷打電話盤問其在哪兒…

河南商丘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搜家、罰款

2018年1月10日上午9點,河南省商丘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松(化名,男,55歲)被突然闖進他家的三名警察抓捕,並被強行押到當地派出所。之後,警察快速返回李松家搜查,搜走兩本信神書籍。 在派出所,警察審問李松教會的情況及教會帶領的名字,李松沒有回答,最終審訊無果。警察逼李松家人簽…

廣東梅州市五名基督徒被中共非法關押 家人也遭搜家、盤問

近日,廣東省梅州市五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已被中共警方非法關押近十個月之久,截至2018年6月6日仍在關押中。其中,基督徒袁謹(化名,女,42歲)的家人多次被警方騷擾、盤問,還被強行搜家。 2018年4月29日,4名警察手持手槍到袁謹家強行搜查,把家搜得一片狼藉。袁謹藏在隱祕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