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六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抓捕

2018年06月13日

近日,在江蘇省徐州市範圍內發生一起全能神教會六名基督徒被中共當局抓捕、拘留的事件。

2018年3月19日下午3點左右,江蘇省徐州市全能神教會六名基督徒:王忠(化名,男,62歲)、李軍(化名,男,56歲)、李海艷(化名,女,56歲)、劉小雲(化名,女,54歲)、韓金英(化名,女,70歲)、王紅(化名,女,46歲)在王紅家裡聚會,因惡人舉報,當地派出所六名男警察手持電棍,破門而入。進門警察吼道:「都別動!老實點!跟蹤你們好幾天了!」接著開始抄家,搜出他們的MP5播放機、手機、TF卡、信神書籍、和60元現金。隨後他們將六名基督徒分批押到派出所連夜審訊。

審訊期間,警察強行讓基督徒坐在「老虎凳」上,並強硬地說:「國家不允許信全能神。」還定罪他們信的是「邪教」。

3月20日晚10點左右,警方把六名基督徒帶往拘留所。

3月25日上午9點,王忠、李海艷、李軍、王紅陸續獲釋。李軍兒子為疏通關係花了兩萬元人民幣才將其保釋,王忠交300元生活費。劉小雲與年已七旬的韓金英被拘留10天,於3月30日獲釋。

據了解,韓金英這次是第三次因信神被抓,曾在2014年、2016年被抓過,第一次被抓,警察把她反銬在「老虎凳」上,並往她嘴上、眼上反覆揉抹辣椒麵。酷刑逼供後拘留15天,罰款1000元。劉小雲也因信神曾在2014年被抓捕,拘留15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警察利用房東監視基督徒

2018年5月18日,廈門市兩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美珍(化名,女,48歲,四川省遂寧市人)的租住房,稱核實住戶信息。一警察則在一旁不停地給美珍和屋裡各個地方拍照。期間,警察告訴美珍,他們早已經知道她在哪裡上班等情況。 美珍找到房東了解警察的來意,才得知,警察想通過房東了解她…

陝西省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判刑 七旬父母老淚縱橫為女兒擔憂

2018年5月的一天,渭南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欣榮(化名,女,50歲)家人撥打了法院電話咨詢,被院長口頭告知:法院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趙欣榮有期徒刑兩年零十個月。趙欣榮的父母聽到這個消息老淚縱橫、泣不成聲。一想起女兒信神走人生正道卻被警察抓捕,遭受牢獄之苦…

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暴力毆打

莆田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並遭警察暴力毆打。 2018年8月21日清晨5點,三名警察翻牆闖進基督徒李丹(化名,女,62歲)家中,未出示任何證件便任意搜查。警察不放過任何地方,將草蓆、枕頭裡的東西全部翻出,李丹家中被搜得一片狼藉。最終警察搜走四台電腦、兩部手機、五十多張TF卡及…

晉中市警察瘋狂抓捕多名基督徒 二人仍被關押中

全能神教會兩名基督徒,被警察翻牆抓捕,搜走教會人員的簡歷及一些內部資料後,中共警察開始瘋狂搜捕基督徒,已有十四人被抓捕,2018年4月15日,中共警察又一次拿著全能神教會人員名單排查尋找名單上的基督徒。 據了解,2017年11月7日上午九點半左右,警察在本村書記的帶路下翻牆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