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中共警察利用被抓基督徒兒女逼其放棄信神

2018年07月03日

2018年6月3日上午9點30分,重慶市某鎮派出所所長、三名警察和鎮書記,突然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方霞(化名,女,52歲)的門店,強行去她的庫房問話。一到庫房,一警察便開始攝像,另兩名警察開始搜查,把庫房翻得一片狼藉。搜走四本信神書籍和資料。隨即,李方霞被押回老家搜家,無獲後,又被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審訊室,李方霞被勒令坐在老虎凳上,警察大聲喝問:「你們教會帶領是誰?是誰在管教會錢財?誰在管發票?教會有多少人?一個星期聚幾次會?各個聚會處有幾個人?」李方霞未作答。警察就用礦泉水瓶子頂她的下巴,並聳著她的肩威脅道:「快點說!說了好出去。你不說是想跟某某(基督徒)一樣去坐牢?」未果。

當晚10點多,警察再次去李方霞家搜家,搜到她寫的靈修筆記。

2018年6月4日,警察為得到教會信息,喊來三名村幹部,誘勸李方霞交代,未遂。

該日下午李方霞被釋放。兒子、女兒從上班地方趕去接她時,她才得知,派出所給他們打電話,要他們放下工作回家教育李方霞,並唆使他們逼其寫不信神的保證書。否則,他們就會被單位辭退,丟掉工作,工資凍結。

李方霞的兒女回到家,就逼李方霞放棄信神,並要她寫不信神的保證書,李方霞不從,兒子一氣之下拿手機打了她幾下。李方霞又氣又恨,她說,人信神天經地義,現在因信神所遭受的痛苦都是中共給她帶來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內蒙古一基督徒被拘留 大額錢財被掠奪、工資被停發

甄愛(化名),女,58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阿爾山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1月7日,甄愛被警察傳訊到呼和浩特市國保大隊。一警察衝甄愛喝道:「這是你的TF卡,已核實這卡裡的東西都是信神的內容,裡面的視頻超過11個小時了,夠判你5年的!」並將甄愛的工資停發。 據…

淄博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三次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5月9日上午10點左右,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新紅(化名,女,60歲)正在忙家務,4名便衣警察突然闖進家中。一警察說:「把你信神用的資料拿出來!」李新紅未從。警察便闖進臥室大肆搜翻,無獲。隨後警察便將李新紅強行押到了當地派出所。 大約下午2點,審訊開始。…

新疆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抓捕 強制洗腦後仍被監控

2018年1月8日下午2點,新疆石河子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紅(化名,女,47歲)在家隱約聽到門外有儀器發出的響聲。隨即,當地派出所的兩名警察帶著監測儀器敲門進來,二話不說就將楊紅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勒令楊紅不許關手機,並威逼她出賣其他基督徒。幾天後,警察又將楊紅傳喚到派…

滄州市一基督徒突然被警方抄家抓捕 至今下落不明

河北省滄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平、妻子肖麗(均化名,45歲),夫妻二人在他們家附近租房接待那些躲避警察抓捕有家難歸的基督徒。三月份他們接待的一名基督徒突然失蹤,夫妻二人懷疑該基督徒被警察抓走,此房已不安全,就告訴房東要退房,房東答應退回一部分租金。2018年5月6日,劉平突然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