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拘留 獲釋後一直被監視

2018年07月16日

2018年6月4日上午10點多,四川省成都市某社區兩名工作人員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明(化名,女,56歲)家,一進屋就到處掃視,趙明問:「你們沒完沒了的來找我幹什麼?我沒有殺人放火,我又沒有犯罪!」一社區工作人員恐嚇道:「你跟他們不一樣,上面看你們信神的比殺人放火還嚴重。」另一名社區工作人員趁趙明說話之時給趙明拍了照,趙明反問社區工作人員拍照是什麼目的,社區工作人員說:「這是上面的安排。」說完兩人便離開。

據了解,2012年12月12日,趙明與其他基督徒在傳全能神國度福音時,被警察非法拘留至2012年12月28日才獲釋。此後,警察一直沒有放鬆對趙明的監視。2013年至2015年期間,警察就三次到趙明家,了解她信神的事。2017年12月5日下午4點,一名男警又到趙明家給其拍了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當局利用車輪戰術刑訊逼供基督徒

江西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2018年6月27日被13個特警持槍抓捕,除一人因家人花錢疏通了關係當晚獲釋,其他三名基督徒被羈押在某市看守所,遭刑訊逼供。中共警察利用車輪戰術——晝夜24小時不允許基督徒休息,企圖摧垮她們的意志套取口供。 據知情人透露,7月18日上午,某市公安局、檢…

石河子市一再度遭警察抓捕的基督徒 令人擔憂

2018年4月25日,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許可(化名,男,42歲)正在和岳母交通全能神的話語,只聽電話響了,對方在電話裡得知許可在家。20分鐘後兩個陌生人敲門闖入,二話不說直接闖進臥室,分別打開許可的手機和電腦翻看,雖沒有查到什麼,但仍把許可強行帶走了。 4月29日,…

商丘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釋放後又被中共強行洗腦

2018年4月13日,河南省商丘市某縣國保大隊的隊長給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芳(化名,女,55歲)的丈夫打電話說,讓王芳當天哪兒也別去,有人帶她到商丘去一趟。後來,商丘市某區防範辦來了一男一女,將王芳帶上車拉到了商丘市洗腦基地——商丘市某區防範辦、法學會,給她強行灌輸無神論思想,進…

一基督徒的丈夫被警察逼流淚離婚

四川省德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麗芹(化名,女,51歲)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抄家、審訊,釋放後警察仍不放鬆對她追查、騷擾,為此張麗芹的丈夫兩次花大額錢想平息警察的糾纏,但都無濟於事。張麗芹丈夫不堪忍受警察的得寸進尺,為保住辛苦得的家產,被迫於2018年3月忍痛流淚同張麗芹離婚。 張麗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