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追捕 五年有家難歸

2018年06月19日

劉南(化名,男,51歲),家住寧夏固原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2月份,劉南的侄兒(當地村支書)給她捎話說,劉南已經五年沒回家了,政府已將其一家人的戶口註銷了,讓劉南趕緊回家判三年有期徒刑,如果不回來「自首」,春節過後警方就要下通緝令了,如果再被抓住就不止判三年有期徒刑了。

2012年12月6日上午10點鐘,劉南與幾名基督徒在固原市某地傳福音,被二十名便衣警察圍捕,劉南趁亂逃跑,被警察一直追到一座山林裡,直到天黑警察才罷休。

次日黎明,劉南小心翼翼回到家拿了點錢,天未大亮就匆忙離家躲藏。

2013年1月30日、2月18日警察兩次闖入劉南家,逼劉南的妻子(基督徒)交出劉南,劉妻被迫離家躲藏。

同年劉南70歲的老父親病逝,二人也沒敢回家。

2015年12月10日,警察找到劉南的兒子,誘騙其帶他們到外省劉南女兒家,後找到了劉妻,警察繼續向劉妻逼問劉南的下落,警察每個季度都打三四次電話追問此事,騷擾得其家人不得安寧。

2017年11月15日,警察又到劉南家,並向其村裡人打聽劉南的下落。

12月27日上午10點鐘,九名警察闖入劉南的妹妹家(基督徒)查看並攝像。一警察問道:「你們還聚會嗎?劉南夫婦回來沒有?」

五年來,劉南為躲避中共警察的追捕,一直過著東躲西藏的生活,整天活在恐怖氣氛中,精神受壓不得釋放。他到哪裡都不敢出示身分證,擔心被警方發現會隨時將其抓捕,致使劉南在外生存困難重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七名警察私闖民宅強行抓捕一名基督徒

張賢惠(化名,女,50歲),重慶市江津區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5月18日下午6點左右,張賢惠正在家做晚飯,突然傳來劇烈的敲門聲,她打開門,七名警察迅速闖進屋內,不由分說強行將張賢惠按住,銬上手銬。之後警察如土匪般搜家,把屋裡翻得一片狼藉,搜出兩台電腦、數張TF卡。…

患病基督徒兩次被捕遭剥奪睡眠7天 至今被關押

安徽宿州市一基督徒患病期間仍遭抓捕、審訊,因拒絶交代教會信息,被剥奪睡眠七天。獲釋兩個月後又被傳唤、收押,至今仍在關押中。 2019年6月2日,宿州市某縣公安局3個警察以查水電為由闖進基督徒江研(化名,女,51歲)的出租屋,强行抄走5000餘元教會及個人現金、電腦、TF卡等物品,…

一六旬基督徒遭警察電擊逼供

短短三天內,警察兩次抓捕全能神教會一六旬基督徒,為獲取其他基督徒信息,對其電擊逼供。 2018年8月28日上午10點多,因惡人舉報,安徽省池州市三個警察突然闖入曲貞(化名,女)家,將其控制後盤問其家中是否設有聚會點。警察稱其信神是犯法,在家設聚會點就是擾亂社會治安。隨後警察強行抄…

七旬老年基督徒夫婦被警察非法抓捕

山東省濟寧市71歲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強(化名,男)、70歲的劉敏(化名,女)夫婦倆因信神,在2018年6月22日這一天相繼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6月22日10時許,李強不在家,10多名警察闖入他家中,把李強的老伴劉敏強行抓走。下午1點半,李強在去村衛生所的路上,村書記的母親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