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一基督徒被警方跟蹤監視並抓捕、洗腦

2018年06月20日

2018年1月3日上午10點,因信神被非法拘留15天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琳(化名,女,53歲,甘肅省酒泉市人)從蘭州市拘留所釋放。當日下午3點,楊女士去派出所想要回被警察搜走的錢物時,警察不給,還說楊琳有手續沒完,讓她等等。到了晚上8點左右,警察把她帶到市裡一個洗腦班接受洗腦,警察在得知楊琳血壓特別高的情況下,仍強迫她洗腦5天。於1月8日將其釋放。

據楊琳自述,2017年12月23日早8時許,楊琳正在出租房裡,突然闖進九名(五男四女)警察,將楊琳按住並戴上手銬,給她拍照,警察拿出手機給她播放跟蹤楊琳的錄像,還翻出許多基督徒的照片讓她指認。同時有警察在她房裡搜東西,搜走450元人民幣、一張銀行卡、身分證、兩台MP5、一台平板電腦、所有信神資料。警察指著那些信神書籍得意地說:「我們要找的就是這些東西。」警察讓楊琳在紙上簽字,她看到上面寫著「傳播邪教擾亂社會治安」,楊琳不簽。警察打了她一拳,又拿起煙灰缸想砸向楊琳,恐嚇說:「我把你砸死算了!」後威脅道:「這個罪名不是我們定的,是共產黨定的,胳膊扭不過大腿,你還是乖乖簽了吧!」最後,警察見楊琳不簽沒辦法交差,就把褻瀆的話去掉,重新打印了一份,楊琳才簽了名。到了晚上,楊琳一天沒吃東西,說餓,警察氣憤地說:「比你早抓的基督徒三天都還沒讓吃飯呢,你才一天就想吃飯!」

12月24日凌晨2點,楊琳被送至拘留所被非法拘留10天。在該拘留所還有和楊琳幾乎同一時間被抓的20名基督徒,均以「傳播邪教,擾亂社會治安罪」非法拘留15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蘇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帶領遭中共當局判刑

2019年4月,江蘇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帶領被中共當局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零三個月,至今仍在服刑中。 基督徒楊潔(女,48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中層帶領。2018年10月10日,她與幾名基督徒前往一聚會處聚會。當地派出所聯合國保大隊警察早已埋伏在…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6月8日下午6點左右,河南省駐馬店市三名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白雪(化名,女,47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肆意搜家。警察把搜出的一台MP5播放器沒收,並把白雪強行帶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審訊室,所長惡聲惡氣地審問白雪:「帶領是誰?你有沒有神話語書?有沒有給人傳福音?全…

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一基督徒 兩次肆意搜家

2018年5月8日晚上8點左右,江西省撫州市7名警察直接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永欣(化名,女,55歲)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到處搜查,連廚房、屋頂都不放過。隨後,警察強行將永欣押到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警察審問永欣「為什麼要信全能神?什麼時侯信的?」永欣如實回答。警察又打探同村另一…

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審訊折磨13天

近日,中共政府祕密下達內部文件「2018年國家政策重點取締宗教信仰,不允許人信神,包括三自教會,尤其全能神教會。」因此,中共又展開新一輪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鎮壓與迫害。 2018年2月28日上午10點多鐘,江蘇省鹽城市的三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琳(化名,女,59歲)家中,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