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一七旬老基督徒遭警察毆打並拘留

2018年07月16日

2018年5月26日中午1點多,河南省登封市4名警察闖進該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春枝(化名,女,70歲)家強行搜家,當得知李春枝還在信全能神時,就強行將李春枝帶到派出所。下午3點,警察以「傳播邪教」的罪名,強行將李春枝送往拘留所。

到拘留所,警察強行讓李春枝在文稿上按指印,遭拒。一警察氣急敗壞地狠踢她的腿,狠踩她的腳;另一個警察則狠擰她的右胳膊,又用鞋刷子使勁打她的左肩膀和左胳膊,又用書筒在她的臉上狠打五下,又猛一拳打在她的頭上,還強迫她坐在凳子上,把涼水噴在她的臉上。李春枝的臉被打腫了,胳膊起了青疙瘩,血壓也升高。警察為逼李春枝按指印,一邊一個拉著她的胳膊,連甩幾下,致使李春枝的胳膊很快腫了起來。

5月27日上午,警察又以洗腦的方式審問李春枝想獲取教會信息,無獲。

6月4日,拘留所的所長逼李春枝寫悔過書,遭拒。

6月5日上午9點半,李春枝獲釋。

據了解,2017年12月24日上午8點半左右,警察突襲李春枝夫婦家,丈夫被警察抓走,李春枝被迫翻牆僥倖逃脫。之後,李春枝為了躲避警察的抓捕,只能在外躲藏。2018年5月25日,李春枝回到家,次日便遭警察強行抓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出境受阻機場被抓 遭強制洗腦60天

中共瘋狂迫害一切宗教信仰,中國基督徒的信仰處境異常艱難,不僅隨時面臨被抓坐監的危險,就連出境也受到嚴格審查、限制,許多基督徒被沒收護照,吊銷簽證,甚至有的在機場辦理出境時被中共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許諾(化名,女,37歲)就是其中之一,她在機場等待出境時遭到中共的突襲抓捕,警察先…

基督徒被羈押數月 家人不被獲准探視

2018年6月29日,天津市警方在本市範圍展開統一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行動,至少70名基督徒不同程度遭遇抄家、抓捕或強迫失蹤。多數被捕基督徒目前仍被羈押,且家人不被獲准探視。 基督徒李思靜(化名)於6月29日被警察抓捕。8月5日,李思靜的丈夫收到天津市公安局下達的逮捕通知書,獲知…

獄中遭凶殘迫害 基督徒身心受重創

在中國,很多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坐監,服刑期間遭受殘酷迫害,如酷刑折磨、被強迫從事超負荷勞動、被灌服或被注射不明藥物等。許多人出獄後留下後遺症,反應遲鈍,精神恍惚,給其本人和家庭生活造成無法磨滅的痛苦和傷害。葉楨楨、何莉、許真就飽受這樣的摧殘折磨。 2019年1月底,曾因信全能神被判…

中共警察追捕流亡基督徒 家人均受牽連

2018年5月31日早上,福建省三明市警察將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豐(化名,男,57歲)二弟及其女兒、女婿傳喚至公安局,威嚇道:「政府對信神的人開始實施大抓捕了,如果不把張豐找出來,就要把你們抓去坐牢!」警察一直審問到夜裡11點,才讓他們回去。張豐的家人被警察多次傳喚、審問,給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