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市一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抓捕 交四千元取保候審

2018年07月16日

2017年11月份,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丁艷蕾(化名,女,56歲),被警察無故抓捕。她的家人交了四千元給她辦理了取保候審。11月23日,丁艷蕾被釋放回家。

2018年5月7日,丁艷蕾被傳喚到派出所。警察對丁艷蕾說:「去年釋放你是取保候審,這次給你轉成了行政處罰。」警察一邊給丁錄像,一邊追問丁還信不信全能神了。丁艷蕾未正面回答。

5月13日下午,村委員領著兩名警察到丁艷蕾的婆婆家找她,沒找到。晚上7點左右,兩名警察又去丁艷蕾家。警察手裡拿著錄像機,一邊錄像一邊盤問丁艷蕾是否還聚會、傳福音。丁未正面回答。

丁艷蕾稱,中共對信神之人的打壓迫害,讓她對中共的邪惡實質產生了分辨,同時更加堅定了她跟隨神的信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徐州市六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抓捕

近日,在江蘇省徐州市範圍內發生一起全能神教會六名基督徒被中共當局抓捕、拘留的事件。 2018年3月19日下午3點左右,江蘇省徐州市全能神教會六名基督徒:王忠(化名,男,62歲)、李軍(化名,男,56歲)、李海艷(化名,女,56歲)、劉小雲(化名,女,54歲)、韓金英(化名,女,…

全能神教會四名老年基督徒遭到中共威嚇

李成光(化名,男,81歲)、呂洪麗(化名,女,75歲)夫婦是四川省南充市人,二老信了全能神後,在家與其他基督徒一起聚會,被人舉報遭到中共監視。 2018年3月20日中午1點多,李成光、呂洪麗正在看神的話,突然傳來「咚咚」的敲門聲,李成光嚇得心怦怦直跳,趕緊收好信神物品。呂洪麗打…

洛陽市一基督徒無故被中共抓捕 處境讓人堪憂

2018年6月14日早上8點多,河南省洛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郭瑞翔(化名,男,26歲)在去洛陽市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以「查身分證」為由將其抓捕,至今仍被羈押,家人無從得知詳情。 當天晚上8點多,村支書領著該縣國保隊的4人來到郭瑞翔家,隨後就在屋裡亂翻亂搜,一會兒功夫,家裡一片…

督徒離家躲避警察抓捕騷擾 中共以通緝、銷戶逼其家屬找人

周春(化名),男,52歲,家住新疆喀什地區,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曾報道:2012年12月11日周春傳全能神國度福音被抓拘留15日一事,沒收周家苦心經營七八年的20多畝果園,並經常騷擾,周春被迫於2016年8月離家逃亡。2018年2月16日,警察闖入周家搜查無果。此後警方仍沒有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