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羈押數月 家人不被獲准探視

2018年10月31日

2018年6月29日,天津市警方在本市範圍展開統一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行動,至少70名基督徒不同程度遭遇抄家、抓捕或強迫失蹤。多數被捕基督徒目前仍被羈押,且家人不被獲准探視。

基督徒李思靜(化名)於6月29日被警察抓捕。8月5日,李思靜的丈夫收到天津市公安局下達的逮捕通知書,獲知妻子已被捕,羈押在天津市一看守所。

據李思靜家人透露:一個月前,警察突然闖入家中強行搜查,擄走十幾本信神書籍,並聲稱他們抓捕李思靜前,已監視、跟蹤其一年時間。

李思靜的家人不被獲准探視,他們表示要找律師、託關係將李思靜救出,但警察告知說:「殺人、放火、幹壞事的都能用錢贖出去,唯獨信神不能放,國家把信神的人列為政治犯,輕的判刑1至3年,重的判7年以上或終身監禁。李思靜是教會帶領,肯定不放!」

基督徒劉暢(化名)也於6月29日遭警察抓捕。9月14日,劉暢的家人獲知其被警察扣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羈押在天津市一看守所。

18日上午,劉暢的家人去天津市公安局要求探望劉暢,遭警察拒絕。警察還以「不能涉及案例」為由拒絕透露劉暢的任何消息,並聲稱,不管她的家人花多少錢請律師都沒用。

據悉,此前曾與劉暢接觸的基督徒李微(化名)也被當局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抓捕,後被羈押至天津市一看守所。其家人尚未獲得探視機會。

據被捕基督徒的家人透露,對於被抓捕的基督徒,警方嚴密封鎖相關消息,不准家人探視,他們的處境以及案件進展程度均無從獲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蘭州市出動數千名警察抓捕基督徒

王愛華(化名,女,42歲)家住甘肅省蘭州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據王愛華稱,2017年12月23日上午8點半左右,她在張浩(化名,女,48歲,基督徒)家等待李金玉(化名,女,51歲,基督徒)。突然,20多名便衣警察闖入,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給王愛華、張浩2人戴上手銬。李…

一基督徒因信神遭當局兩次抓捕重判四年

江蘇省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先後被中共警察抓捕兩次,後判刑四年,目前仍被關押在監獄中。 2016年9月16日,姚鳳(化名,女,55歲)與另外三名基督徒正在聚會時,七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聚會處,在未出示逮捕證的情況下,以「破壞法律實施罪」將姚鳳幾人強行抓捕,後押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

耄耋基督徒為何屢遭中共威脅

浙江省慈溪市的一名老年基督徒張霞(化名,女,75歲)家裡迎來了兩名不速之客。這兩名不速之客對張霞恐嚇的一番話,暴露出了中共對信神之人的迫害,就連耄耋基督徒都不放過。詳情如下: 2018年1月17日,慈溪市某社區書記與一名男子來到張霞家。社區書記威脅張霞說:「你的名單在我們這裡,現…

德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抄家、抓捕

2018年2月11日上午9點左右,山東省德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文君(化名,女,49歲)因信神被人舉報,三名警察在路上將她非法抓捕,強行押至公安分局。 在公安局,警察審出楊文君家庭住址後,幾名警察便押著楊文君回去抄家。瞬間,家裡被警察翻得亂七八糟,搜出4台MP5播放器、10多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