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秘密抓捕 多人下落不明

2020年03月04日

雲南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抓捕行動一直秘密進行,基督徒不斷遭抓捕,多人下落不明,有的面臨判刑。

2019年11月2日至4日,雲南省昆明市11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警察秘密抓捕。其中2人被羈押在看守所,9人下落不明。

陳丹(化名)是其中一名被捕基督徒,據知情人透露,她被抓後,家人對此毫不知情,直到十多天後,他們才收到警方轉來的拘留通知書,得知陳丹在11月4日凌晨1點被抓,後被公安局扣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刑事拘留。

知情人還稱,陳丹的住處被警察翻得一片狼藉,衣服、鞋子、垃圾丢得到處都是。

家人到看守所探望陳丹時被警察告知,信神的人有别于其他犯人,不能見家人。

2019年10月中旬,一基督徒在去昆明的火車上遭警察跟踪抓捕,後被押至拘留所。關押期間,該基督徒遭警察指使的犯人毆打。直到他給家人打電話要衣服,家人才知道他被抓。目前該基督徒仍在關押中。

同年8月7日、8日兩天内,昆明多名基督徒被抓,6人至今在押,或將面臨判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警察頻頻上門給基督徒照相騷擾

2018年3月上旬的一天上午,安徽省阜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梅(化名,女,66歲)正在自家院裡與人聊天,一輛警車停在了趙梅家門外,從車上下來四名警察走進趙梅家,一警察邊走邊拿手機錄像。一警察假裝關心地詢問趙梅的兒子去哪裡了,另一男警突然靠近趙梅,錄像的警察迅速給趙梅和該警察拍…

驚變 揚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因信神被中共抄家並抓捕

自中共政府在江蘇省展開瘋狂抓捕基督徒的行動後,一場場驚變在基督徒家不斷出現。恐怖的氣氛,壓抑的生活,讓基督徒們再次面臨嚴峻的考驗。基督徒安玥一家就是眾多受害家庭之一。 2018年5月23日中午12點半,揚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安玥(化名,女)剛進衛生間,突然響起「咚咚咚」的敲門聲…

石河子市一名基督徒遭到警察強制拘留、洗腦

岳娜(化名,女,46歲)家住新疆石河子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1月18日,岳娜被警方非法抓捕拘留,並持續洗腦、恐嚇她,使她被迫離婚。 2012年12月6日岳娜在傳福音時被抓,扣押12個小時後釋放。 2018年1月17日下午3點左右三名警察到岳娜家中,再次盤問她2…

固原市七旬夫婦因信神被警方抓捕 釋放後逼簽三書

寧夏固原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尤忠(化名,男,78歲)、賀蘭(化名,女,74歲)夫婦為躲避中共的監視,被迫離開家,以給人看大門為生。但也沒逃出中共警察的監控。 2018年3月20日下午3點左右,四名警察突然找到他們老夫婦,逼問一番:「你是不是還信全能神?」 隨後又拿出一沓紙,指著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