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方非法抓捕、關押

2018年07月17日

2018年5月7日下午3點多,江西省九江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夏瑾(化名,女,49歲),正在九江市火車站候車室等車,突然進來20多名警察,一警察索要夏瑾的身分證並勒令她去辦公室。夏瑾剛進辦公室,警察就強行奪走夏瑾的包,沒收50張TF卡,並將夏瑾帶到公安局審問。

當晚,4名警察又將夏瑾押往當地縣公安局。一當地警察對夏瑾凶狠地說:「2016年就要抓你,後來聽說你走了,現在終於把你抓到了。」警察將夏瑾銬在椅子上,厲聲盤問夏瑾:「你把信神的事都交代了,這些信神資料是從哪兒來的?這兩年都去哪裡傳福音了?」夏瑾未正面回答。

5月8日上午,一名省政府官員來審問夏瑾,讓她交代信神的事,未果。他就惡狠狠地教訓夏瑾,給夏瑾灌輸無神論思想。晚上,警察將夏瑾帶到一個封閉式房間,每天3班警察輪流看管夏瑾,不讓她睡覺。並威脅夏瑾說:「你不交代,你兒女的工作全部都停止,你還要坐牢!」

5月9日,20多名警察和政府官員輪流審夏謹,審訊無果。警察命令夏瑾在小房子裡不停來回走,不准她停下來休息。並恐嚇道:「一個月不說一個月都是這樣,我們有這麼多人換班,看你有多硬!」夏瑾被審訊五天五夜沒有睡覺。

5月13日至19日期間,警察多次利用各種手段方式逼夏瑾出賣教會信息,並拿出多名基督徒的照片給夏瑾指認,以不交代就要被判刑、坐牢,孩子失去工作等來給夏瑾施壓,還利用家人視頻來威脅夏瑾,讓她妥協,未遂。警察就大罵夏瑾,逼她寫悔改書,並囂張地說:「我們就是跟全能神搶人,你信不了神,我們這邊就多一個人,現在抓人就是搶人。」又恐嚇夏瑾:「不配合就把你關進看守所,在那裡審問都是吊著打!」

2018年5月21日,夏瑾丈夫花錢(具體金額不知),將夏瑾取保候審。

夏瑾雖被釋放,但兒女受中共迷惑開始監視她。警察也是三番五次來家警告她不准再信神,不准出本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在給學生授課時被警察強行抓捕

河南省駐馬店市的女教師杜媛枝(化名,女,53歲),2018年6月14日正在給學生講課時,被中共警察抓走,抓捕原因是信全能神。 2018年6月14日下午4點左右,杜媛枝正在學校授課,三名鎮派出所警察突然闖進課室,直接將杜媛枝抓捕押上警車,其手機也被搜走,班裡有的學生被這一幕嚇哭。 …

寶雞市一基督徒再次被非法抓捕、險遭拘留

2018年4月2日晚6點多,陝西省寶雞市警察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超(化名,女,35歲)傳喚到派出所。晚上7點多,三名警察帶李超回家搜查。警察像土匪一樣翻箱倒櫃,把房屋翻得一片狼藉。無獲後,警察又將其帶回派出所逼問:「這半年來你對信全能神有沒有認識?」李超沒有正面回答,警察就將其帶…

一患病基督徒被警察偷換藥物致病重

一六旬患病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後在拘留所遭警察偷換藥物,導致其病發,並延誤治療。 2018年6月27日,陝西省安康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馮素琴(化名,女)被五名警察抄家抓捕。在反覆逼問其教會帶領與教會錢財的下落無果後,警察於次日將她關押至當地拘留所。 馮素琴此前得過腦梗塞,又患有嚴重的高…

毆打折磨、澆辣椒水 六旬基督徒遭當局刑訊逼供

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遭警察毆打折磨,並強澆辣椒水,身體留下嚴重後遺症,至今未癒。 2014年4月24日,因惡人舉報,馮慧(化名,女,68歲)在傳福音時被當地警察抓捕至派出所。 審訊室內,警察逼問馮慧信神情況,並威脅她說:「你今天若是不說就別想從這裡出去,老子今天非打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