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搜查一基督徒住所時說:挖地三尺也要找到信神書籍

2018年08月11日

山東省淄博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徐英(化名,女,38歲)剛送完孩子上學,準備從學校返回時突遭警察攔截抓捕,並被非法拘留了10天後取保候審。

2018年5月8日上午8點左右,徐英送孩子上學後,剛準備騎車回家時,兩名便衣警察突然出現在徐英面前,問道:「你是不是徐英?找你有點事。」說完便將徐英擄至派出所。

警察沒收了徐英包裡的一台MP5播放器、一張64G TF內存卡。接著四名警察又押著徐英回家搜家。一警察惡狠狠地說:「挖地三尺也要找到信神書籍!」警察四處亂翻,將徐英家弄得一片狼藉。警察搜出一些信神資料後,將徐英帶至縣公安局審問。

在縣公安局裡,警察反覆逼問徐英:「你信神是誰傳福音的?在哪裡聚會?去過幾次?」徐英未正面回答。徐英從警察話中得知,2017年4月份警察就注意上她了,並一直跟蹤、監視和拍照。

當天下午4點多,審訊無果後,警察強制扣上「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的罪名,將徐英轉押至看守所關押10天。

5月14日上午,警察又提審徐英,未果。

5月18日上午9點多,警察將徐英釋放。臨走時,警察勒令徐英不准再信神,並且手機保持24小時開機。

事後徐英得知,丈夫為了營救她,花錢請律師辦理了取保候審手續。警察揚言要用高科技監視她三年。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山東省一年輕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半 釋放後仍無自由

山東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帥(化名,男,21歲)因信神被中共判刑三年半,於2018年2月10日7時被釋放。據了解,王的父母、大伯王達(化名)和大伯母、 小叔和小嬸都曾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過。王的父母被抓釋放後逃亡在外多年,至今不敢回家。王帥全家人因信神出名,一直處在中共的監視之中。…

重慶大抓捕:52名基督徒被抓 19萬多元財物遭搶劫

2019年5月,重慶市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抓捕行動,一個月內,至少有52人相繼被捕,目前仍有15人在押,約有19萬元教會與個人物資、錢財被擄走。 5月6日,重慶市警方突襲了三處聚會場所,13名基督徒遭到抓捕。據一名被抓獲釋的基督徒胡利講述,5月6日她剛回到住所,就被早已蹲守…

中共警察追捕流亡基督徒 家人均受牽連

2018年5月31日早上,福建省三明市警察將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豐(化名,男,57歲)二弟及其女兒、女婿傳喚至公安局,威嚇道:「政府對信神的人開始實施大抓捕了,如果不把張豐找出來,就要把你們抓去坐牢!」警察一直審問到夜裡11點,才讓他們回去。張豐的家人被警察多次傳喚、審問,給他們的…

淄博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三次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5月9日上午10點左右,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新紅(化名,女,60歲)正在忙家務,4名便衣警察突然闖進家中。一警察說:「把你信神用的資料拿出來!」李新紅未從。警察便闖進臥室大肆搜翻,無獲。隨後警察便將李新紅強行押到了當地派出所。 大約下午2點,審訊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