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饒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抓捕、拘留

2018年06月23日

2018年5月2日,江西省上饒市當地派出所六七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蔡寶蓮(化名,女,52歲)家,質問道:「你是叫蔡寶蓮?是信神的?」隨後,警察就在她家樓上樓下各房間到處搜查,無獲。警察命令道:「跟我們走一趟!」不容分說就把蔡寶蓮帶到派出所。審訊時警察凶巴巴地逼問道:「有多少信全能神的人到過你家?誰給你傳福音的?給你傳福音的人是哪裡人?多大年齡?叫什麼名字?」蔡寶蓮周旋回答,審問無果。警察以「信邪教」為由將蔡寶蓮非法拘留15天。期間提審了三次,盤問同樣的話題。於5月17日早上7點將蔡寶蓮釋放。臨走時警察警告:「出去不許再信了,再信被抓到就要判刑坐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巢湖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拘捕、搜家並監視

2018年3月9日中午,巢湖市的一居委會工作人員來到本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梅(化名,女,32歲)家,強行給王梅拍照,稱兩會期間要拍人臉識別。 次日晚上7點,王梅與女兒剛回到家,派出所的兩個男警便來到王家,向王梅索要其女兒的身分證號碼,王梅氣憤地回道:「我女兒見到你們就害怕。」警…

山東當局以「嚴打」為名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山東省當局召開祕密會議,以「掃黑除惡」之名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據知情人透露:2018年8月,山東省當局祕密召開會議,提出要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嚴打」行動,主要是以「掃黑除惡」之名抓捕信神的人,並要求山東各城市、鄉鎮利用多種方式摸底、調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為下一步的嚴打、抓捕作準…

山東6月中共再次展開大規模鎮壓迫害 157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9年6月,中共再次對山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大規模鎮壓抓捕行動。警察利用摸底排查、跟蹤監控,煽動民眾舉報等手段掌握基督徒情況後實施抓捕。目前被抓捕人數已達157人,另有8人下落不明。 僅6月15日一天之內,菏澤市就有52名基督徒被抓捕,兩名基督徒於6月20日被抓,另有8人下…

全國大抓捕:江西省90餘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

2018年5月至今,中共在全國各地展開大規模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據不完全統計,僅遼寧、重慶、江蘇、山東等省市的抓捕人數就高達900多人。除此之外,江西省也遭到了當局的鎮壓,從今年5月至7月間,江西省至少有92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 據了解,從今年5月至7月期間,江西省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