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元市一基督徒虎口逃脫 至今仍被警方追捕

2018年07月20日

2018年3月底,家住四川省廣元市的王芹(化名,女,55歲)因信全能神被人舉報,遭中共警察抄家、抓捕,後冒險逃脫。目前仍在警察的追捕中。

2018年3月27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兩名警察和一名特警直奔王芹家。特警將王芹控制住,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搜家,沒收了王芹所有信神書籍,隨後強行將王芹帶到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逼問王芹信神書籍的來歷及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因不滿意王芹的回答,警察就左右開弓狠搧王芹兩耳光。王芹被打得頭發暈,臉也火辣辣地痛,嘴唇也被劃破,上唇被牙齒頂破流血不止、麻木腫脹。

為逼讓王芹出賣教會信息,警察還叫來3名村幹部對其誘勸,未得逞。

深夜,王芹趁看守的人睡著時,逃離了派出所。

據了解,自從王芹從派出所逃脫後,就被警方列為通緝對象。警察為抓捕到王芹,四處打聽王芹的下落。有的村長還拿著王芹的照片四處查問,並鼓動群眾,若發現王芹就舉報。附近周圍許多基督徒都被警察查問到,並被勒令不許接待王芹。

2018年3月30日,當地派出所還調取外鄉信神之人的檔案,安排鄉、村幹部聯手搜捕王芹。

因警察仍在各處明察暗訪追捕王芹,王芹只能輾轉到外地躲藏,至今有家難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新疆一患病基督徒被捕五天遭毒打、剥奪藥物致死

短短五天内,新疆一患病基督徒被捕遭警察輪番審訊、毒打,且被有意剥奪藥物致病情加重身亡。 2017年4月8日上午,當地公安局國保隊幾個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華(化名)家,强行把患有糖尿病的林華抓捕至刑警大隊地下室。 林華被抓走後,其丈夫心急如焚,急忙趕到刑警隊給她送胰島素,明確…

中共國慶前大肆鎮壓全能神教會 五省份近千名基督徒遭抓捕

十一國慶前夕,中共在全國各地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統一抓捕行動。8月至9月兩個月內,山東、山西、福建、河南、廣東五省有近千名基督徒被抓捕。 據某政府內部人員透露:「國家統一下令,各地方政府在10月1日前要大抓一批宗教人員。」 9月1日凌晨5點半,山東省基督徒劉娜(女,45歲)、…

一基督徒十四年間屢遭迫害

安徽省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信神後屢遭中共迫害,十四年間三次被抓捕,被毒打留下後遺症,兩次被判刑,監禁六年,遭洗腦轉化一百天。獲釋後,仍未擺脫當局追查。 初次被抓,遭受毒打留下後遺症 2004年4月25日,因被人舉報,敬成志(化名,男,44歲)在上海市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審訊…

丹東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抄家拘留 六萬餘元財物被擄掠

近日,遼寧省丹東市中共當局,針對全能神教會採取了統一大抓捕行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魯賢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並抄家,掠奪個人財物約合6.3萬餘元人民幣。 2018年6月27日早上5點,8名便衣警察闖進基督徒魯賢家,將其非法抓捕。期間,魯賢質問警察:「你憑什麼闖進我家?」警察回答:「就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