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鄉市一基督徒乘火車時被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

2018年07月20日

2018年6月9日早上6點20分,江西省萍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付妮(化名,女,42歲)去火車站乘車時,突然被2名警察攔截。警察搶走付妮手中的包,並將其帶到鐵路警務室。2名乘警審問道:「我們看了監控,你經常來坐車,你是不是專門為教會運東西的?你包裡的TF卡哪裡來的?」付妮沒有正面回答。

當天上午9點,警察將付妮送進派出所審問時威脅道:「我們跟蹤你很久了,你把你們信神的人供出來,不說就讓你坐牢!」

當天下午,警察和村幹部等7人到付妮住的接待家抄走了若干本信神書籍。5名警察開始輪流審問她,不准她睡覺,一直審到第二天上午11點半,付妮的雙腳都浮腫。接著警察又將她帶到某賓館繼續審訊,一直審到晚上11點多,警察沒有得到想要的信息。警察強行將付妮送進拘留所非法關押15天。

拘留期間,市長、交警支隊的隊長、派出所的所長輪流提審其三次。一名警察威脅付妮說:「其實我知道你們信神的人都是些好人,偷摸搶扒,坑矇拐騙的事不會做。現在共產黨對待信神的人就像國民黨和共產黨勢不兩立。你如果要堅持信神,以後你兒子、你孫子三代人就不能當兵、考公務員、考大學!」

2018年6月26日,付妮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當局利用車輪戰術刑訊逼供基督徒

江西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2018年6月27日被13個特警持槍抓捕,除一人因家人花錢疏通了關係當晚獲釋,其他三名基督徒被羈押在某市看守所,遭刑訊逼供。中共警察利用車輪戰術——晝夜24小時不允許基督徒休息,企圖摧垮她們的意志套取口供。 據知情人透露,7月18日上午,某市公安局、檢…

基督徒兩次被抓判刑三年半 獄中遭强制洗腦轉化

河南省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抓,判刑三年半,服刑期間遭强制洗腦轉化,其父親去世也未見一面,她的兒子也被取消當兵資格。 2016年8月,當地兩個公安人員闖入張小玲(化名)家,以了解其信仰情况為由將其帶到派出所,采集生物信息後押送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張小玲被羈押兩個多月,…

江西8名基督徒遭當局重判 一中層帶領被判11年

2017年7月,江西省全能神教會一名中層帶領因信神遭中共抓捕,2019年6月,她被重判11年。江西省另有7名基督徒也被當局判處三年半到七年半刑期不等。八人至今在押。 楊美雲,女,江西省宜春市人,時任全能神教會中層帶領。2017年7月2日,楊美雲在浙江省衢州市火車站乘車時遭警察跟蹤…

一基督徒遭酷刑致殘 五年後又兩次被抓

一名正值壯年、身體健碩的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酷刑折磨致殘,還被勒索花去51萬元人民幣,以致傾家蕩產、負債累累。時隔五年,該基督徒又先後兩次被抓。 被抓後慘遭酷刑折磨 2013年10月6日傍晚,杭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亞峰(化名,男,時年30多歲)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被當地三個警察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