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海外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家人遭中共追捕

2018年09月29日

因著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數千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然而,中共對他們的迫害並沒有停止,當局正試圖通過各種手段將他們引渡回國,他們在國內的家人也成為當局監視、迫害的對象。

河南省的趙英(化名)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兩年前,她的兩個兒子為躲避中共的抓捕逃亡海外。此事引起了當地政府的格外重視,她也因此被當局列為重點監控、抓捕的對象,被迫離家四處逃亡。

據趙英回憶,2017年10月初,公安局派人到她所在的村莊對其信神之事進行調查。警方還散佈謠言抹黑她,揚言要將她的兩個兒子引渡回國。

此後,趙英與家人為躲避中共的迫害,繼續在外逃亡。不到一年的時間,他們就搬了四次家。

據一位內部工作人員稱:2018年8月14日,當地警方召開緊急會議,研究部署了抓捕趙英的行動計劃,因趙英早已搬家,警方抓捕未遂,他們一家人僥倖逃過一劫。

據悉,早在2015年7月,中共就下發文件,企圖將逃亡海外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引渡回國。

該文件明確提出要對已出境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進行全面排查,除了掌握逃亡海外基督徒的個人信息以及在境外的情況外,還要對其在境內的親屬進行嚴密監控,並對逃亡海外的基督徒逐人進行分析,制定一人一策的專項工作方案。

中共還脅迫一些基督徒的家屬配合其拍攝「尋找親人」的視頻,甚至安排一些親屬到海外示威,企圖破壞基督徒在海外申請庇護,將他們引渡回國。

中共這種無視法律、踐踏人權的暴行已遭到多家國際非政府組織的譴責。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登封市一基督徒因出去聽道遭警方懸賞十萬通緝

田佳(化名),女,45歲,河南省登封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2月9日上午、2月21日上午10點多,田佳的大姐都接到一個陌生電話,對方說:「我是某派出所的,你到派出所來一趟,需要向你了解一些田佳信神情況。」田佳大姐推託說,對田佳的情況不了解。警察說:「是公安廳要了解…

新泰市警察吼基督徒:你偷搶不管你 信神才抓你

2018年3月22日早上8點半左右,山東省新泰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燕花(化名,女,57歲)正準備吃早飯。新泰市的四名警察冒充陳燕花兒子的朋友喊門,陳燕花開了大門,警察立刻變了臉色說「不找你兒子,是找你的!」,陳燕花問:「找我?我一沒偷,二沒搶,找我幹什麼?」一警察吼道:「你真偷…

四川省近400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抓捕 530萬財物被擄掠

2018年7月,四川省當局在全省範圍內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了新一輪大抓捕。截至10月末,至少377名基督徒遭抓捕,530多萬元教會及個人財物被掠奪。 7月初,四川省南充市警方在8天內抓捕了23名基督徒。與此同時,成都、廣安、內江三市也有12名基督徒先後被抓捕。 7月9日,閬中市…

兩名基督徒被中共非法抓捕監禁

案例 1: 2018年3月24日,山東省臨沂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文(化名,女,37歲)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 晚上8點左右,李文不信神的丈夫孟磊和上六年級的兒子正在租住房裡吃飯,門突然被人撞開。孟磊看見李文戴著手銬,被當地派出所的5名便衣警察押著進來,警察一進門就盤問:「你是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