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查抄且羈押

2018年07月20日

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巧英(化名,女,53歲)因信神被人舉報。

2018年6月26日,十幾名便衣警察突然闖進田巧英家。警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肆意搜查,把田巧英家弄得一片狼藉。警察搜走了數本信神書籍,並把田巧英強行押至公安局羈押。

先具體情況不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河南省鞏義市一基督徒被捕遭警察毒打

河南省鞏義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被人舉報遭到警察抓捕。審訊期間,中共為獲取教會信息多次對其進行毒打逼供。 2018年6月22日,劉春梅(化名)被警察抓捕,隨後被帶到公安局審訊。因拒絕提供教會信息,劉春梅被警察狠搧一巴掌,臉當場被打出血。隨後,警察命她坐在地上,用腳狠跺其腿,又逼…

宿遷市五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5月10日下午4時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顧玲(化名,女,56歲)、楊麗(化名,女,43歲左右)、辛志(化名,女,30多歲)、方林(化名,女,50多歲)在基督徒徐青家聚會時,被惡人舉報。兩名便衣警察敲門而入,見顧女士要走,就大聲吆喝:「不許走!我們是警察!你們哪個是家主?…

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一房東在社區施壓下驅趕基督徒

2018年3月14日下午3點半,在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某社區,一房東敲開房客的門告知:「社區來人說你是信全能神的,他們觀察你半年了,讓我通知你明天上午搬走,不然就會把我丈夫抓起來。」這名房客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她叫紅力(化名,女,53歲),家住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八…

洛陽市一教師因信神被迫辭職

2018年2月5日,河南省洛陽市某校教師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程誠(化名,女,45歲)接到校長在她個人微信裡發的一條信息,大概內容是近期省市縣要組織人員下鄉暗訪,暗訪黨員、幹部、國家公職人員是否參加宗教活動,各校長要認真排查教職工的信仰情況,杜絕教師、學生參加宗教活動。正值春節假期,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