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實施電話監聽 一基督徒家庭五口被捕

2018年08月03日

李常青(化名),山西省呂梁市人,其一家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6月21日,警方通過手機定位將李常青一家五口人抓捕。李常青的妻子和長子至今仍被警方追捕,逃亡在外。

6月21日上午,保德縣公安局、嵐縣公安局協同東村派出所警察非法闖入李常青二兒子李新光(化名)租住的房內,將兒媳高寒(化名)抓捕。下午3點,10名便衣警察翻牆進入李常青家,在其出租房內查抄了全能神教會書籍若干,後將李常青及女兒李瑾(化名)、二兒子李新光、小孫子(8歲)一家五口抓捕至嵐縣公安局,並查封了李常青租住的房屋(如下圖)。隨後五人被押回原戶口所在地忻州市保德縣審訊。

目前,李常青和女兒及小孫子已獲釋,現被保德縣村支書、主任嚴密監視,沒有自由。李常青的二兒子和二兒媳仍被非法關押。

知情人稱,李常青一家五口被捕後,嵐縣公安局命該村村書記拿著李常青妻子王蘭(化名)與大兒子李勇(化名)的照片,在村裡挨家搜捕母子二人,致使兩人至今逃亡在外,有家難歸。

據了解,2012年12月12日,李常青的兩個兒子因傳福音同時被當地警方抓捕,大兒子李勇被判刑一年,緩期兩年監外執行;二兒子李新光被行政拘留15天後釋放。兒媳高寒也於同年12月9日因傳福音被當地警方抓捕,拘留1天後獲釋。此後,警察一直追查李常青一家人的下落。李常青一家為躲避中共抓捕,被迫離開本地,在外租房居住。期間,李常青的孫子多次被學校調查、追問其父母情況,一家人為避免被抓捕,不得不多次搬家,8歲的孩子無法上學。

據知情人透露,警方此次是通過手機定位追查到李常青一家人的下落,實施了聯合抓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7天

2018年6月1日中午12點,河南省駐馬店市4名派出所警察(兩男兩女)闖進到祁美麗(化名,女)家,以2015年案子沒有結案為由將祁美麗抓捕。祁美麗被警察押到一個祕密地方,由兩名警察(一男一女)審訊。警察就信神事宜惡狠狠地審問祁美麗一個下午:「是誰給你傳的?你在哪兒聚會?書是誰給…

濱州市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

山東省濱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桂蘭(化名,女,60歲)、趙玉梅(化名,女,49歲),二人在各自的家中先後被三名便衣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10天。 2018年4月25日上午10點左右,三名便衣警察闖進李桂蘭的家,便在屋裡到處亂搜,把搜出的2台MP5播放器、信神資料、個人筆記本等全部沒…

六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追捕 過年不敢回家

安徽省六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江靜(化名,女,52歲)遭到警察多次上門抓捕,未遂。江靜為躲避警察抓捕,被迫離家躲藏,有家難歸。近日,警察又放出話:「江靜再不出現就要網上通緝。」 2018年2月8日,2名警察又突然來到江靜家,向其家人打聽江靜的行蹤。 2月13日,有知情人透露,警察…

九江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後住院 病因蹊蹺

李剛(化名),女,33歲,江西省九江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6月6日,李剛在家突遭警察非法抓捕,幾天後警察卻告知其家人李剛有病已住院。 2018年6月6日下午,李剛在家突遭警察抓捕。 同日,李剛不信神的丈夫和她丈夫的弟弟(非基督徒,有事去他們家)也被警察抓捕。李剛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