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刑訊 折磨得不成人樣

2018年08月02日

據知情人士透露,2018年3月25日上午,某局局長召開會議說:「省公安廳長在任丘親自指揮,抓捕信全能神的人,這個月先從任丘開始實施抓捕,然後整個市都要排查,不論是誰,一旦因信神被抓,上班的停職,退休的停發退休金,這次被抓誰也保不出來。」

趙蘭(化名,女,53歲)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河北省邢台市人。趙蘭就是這次抓捕中的一名受害者。警察在她租住房附近蹲坑兩天後莫名失蹤,幾天後,被折磨得不忍目睹的她的照片卻出現在警察手裡。

2018年3月28日晚上,在一家屬樓前,幾名警察在趙蘭所住樓房外排查,後來又增加了許多警察在附近單元樓逐戶砸門。

3月29日上午9點,目擊者楊潔路過趙蘭所住家屬樓,看到有警察蹲點,一警察拿著紙單打電話,聽到另兩名警察在說趙蘭出租房裡沒有其他人。

3月30日上午10點,邢台市派出所警察來到趙蘭的娘家,以「有人冒用趙蘭第一代身分證」為由,要求家人拿出趙蘭的照片核實身分。

4月2日中午11點,村支書拿手機上趙蘭的照片讓趙蘭丈夫張順(化名,64歲)辨認,並問道:「警察來找你了嗎?」張順說:「沒有。」當晚8點,趙蘭弟弟去村支書家打聽情況,看到村支書手機上趙蘭的照片,已被折磨得不像人樣,村支書說照片是保定警方發過來的。

4月4日下午4點,派出所所長和一警察來到趙蘭家,警察盤問張順一家人詳細信息、工作單位及家裡是否有信仰等情況,後命張順在筆錄上簽字畫押後,拿出趙蘭的照片讓其辨認後離開。

4月18日,三名警察來到趙蘭的娘家村,將趙蘭哥哥、侄子傳喚到村委會。警察問:「你家是信神的?你妹妹趙蘭是不是信全能神?」均未正面回答。警察拿著手機上的照片問趙蘭的侄子:「這是你姑姑吧?」看到照片上的趙蘭穿著帶有監獄標誌的紅色馬褂囚服,看上去像七八十歲的樣子,便質問道:「我姑姑怎麼了?犯什麼法了?」警察說:「沒犯法?她怎麼現在用的是第一代身分證?」並勒令他們給張順打電話,未從。

4月19日晚上7點,三名警察再次去張順家,見家中無人才離開。因警察已得知張順也信神,張順為躲避警察的抓捕,已經被迫離家。

2018年5月28日,警察給趙蘭的侄子打電話說:「你姑姑趙蘭於2018年3月29日被滄州市公安局抓捕。」並再次要其家人的電話號碼,未給。

據知情人說,3月29日趙蘭被警方抓捕時,出租房內的物品全部被抄。

趙蘭娘家人如今被警察懷疑信神,因擔心被警察無故抓捕,都離開家外出躲藏。因中共逼迫,導致幾個家庭四分五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九江市一日内33名基督徒被抓 多人遭酷刑

江西省九江市警方對當地部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監控、跟踪數月後,于2019年9月19日實施統一抓捕,至少33名基督徒被抓,多人遭毒打、酷刑折磨,價值50多萬元的教會及個人財物遭掠奪。 據内部人士透露,此次抓捕行動前,九江市成立了社會治安專案組,由省、市、縣、鄉鎮出動多名警力分組抓捕全…

蘭州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察非法刑拘 至今仍在押

蘭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新蘭(化名,女,66歲)被警察非法拘捕,警察聲稱,已監視她半年了。截至2018年2月2日仍被羈押在看守所,其女兒也在警察的監視中。 2017年7月13日中午,社區的工作人員敲開劉新蘭的家門後,突然10多名便衣警察闖入,未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翻箱倒櫃搜查,將…

一基督徒被警察跟蹤三年 最終慘遭抓捕

蕭巧(化名,女,52歲)江蘇省徐州市人,係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她被警察跟蹤、盯梢三年多,於2018年5月31日8點多,被徐州市當地一派出所兩名警察闖進家中強行抓捕。 2018年5月31日早上8點多,徐州市當地一派出所兩名警察闖進蕭巧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到處亂搜。警察搜出幾篇…

洛陽市一教師因信神被迫辭職

2018年2月5日,河南省洛陽市某校教師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程誠(化名,女,45歲)接到校長在她個人微信裡發的一條信息,大概內容是近期省市縣要組織人員下鄉暗訪,暗訪黨員、幹部、國家公職人員是否參加宗教活動,各校長要認真排查教職工的信仰情況,杜絕教師、學生參加宗教活動。正值春節假期,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