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入室抓捕 至今仍在羈押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4月的一天,酒泉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明(化名,男,32歲)的父母正式收到了兒子的《拘留通知書》,李明父母就李明一個獨生兒子,兒子信神走上了人生正道,老夫妻很高興,可沒有想到卻遭到了中共警察的抓捕。李明父親說:「兒子被警察抓捕已經近四個多月了,我們連兒子一面也沒有見著,真的很擔心兒子的安危,我們天天都在痛苦中煎熬。」

據了解,2017年12月23日,李明因惡人出賣在酒泉市某出租屋內,被警察突襲抓捕,後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羈押於看守所。

在看守所期間,李明委託獲釋的同監犯人捎信給他父母,李明父母才得知兒子被抓的消息。2018年3月12日,李明父母去看守所探望兒子時被拒。3月13日,其父母又找到國保大隊詢問李明的情況,國保大隊主任告知:「我們在你兒子租住房內搜出電腦、MP5播放器、內存卡等物品,數量多,根據情況肯定得判刑。」

記者會密切關注此基督徒被抓捕一事,若有最新消息會及時跟蹤報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驚變 揚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因信神被中共抄家並抓捕

自中共政府在江蘇省展開瘋狂抓捕基督徒的行動後,一場場驚變在基督徒家不斷出現。恐怖的氣氛,壓抑的生活,讓基督徒們再次面臨嚴峻的考驗。基督徒安玥一家就是眾多受害家庭之一。 2018年5月23日中午12點半,揚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安玥(化名,女)剛進衛生間,突然響起「咚咚咚」的敲門聲…

母女因信神被警察非法關押 家人遭監視

新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馬怡(化名)和女兒因信神被抓捕,均已被非法關押近一年,馬怡年近80歲的丈夫也遭中共長期監視、騷擾。 2017年9月22日,國保大隊六名警察闖入馬怡家,搜出信神書籍後將馬怡抓走。三天後,馬怡的女兒張玲(化名)也遭警方抓捕,二人均被關押在當地看守所。十個月後,張玲…

蘭州市一基督徒獲釋後仍遭警察追查

王愛華(化名,女,42歲)甘肅省蘭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1月15日下午,王愛華和丈夫上街回家後,兒子告訴她有三名警察來家裡找她。1月17日下午3點多,三名警察再次來到王愛華家,其中一名男警厲聲盤問王愛華:「你是什麼時候信神的?是誰傳的?」另一警察還恐嚇威脅說:…

鹽城市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慘遭警察酷刑折磨

江蘇省鹽城市的馬強(化名,男,62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在當地信神出名,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酷刑審訊10天,後從中共魔窟死裡逃生。 2018年5月7日下午3點半,當地派出所的六名警察突然闖入馬強家,將其抓捕並搜家,沒收了馬強的平板電腦、TF卡和信神書籍,隨後將他強行押至當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