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一年輕基督徒被抓捕 至今仍在押

2018年08月11日

2018年5月16日,江西省南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明軒(化名,男,24歲)在一聚會點被警察非法抓捕,羈押在縣看守所,至今未得釋放。

明軒被抓捕後,警察打電話通知他的姑姑,並恐嚇說:「他不寫保證書可能就要判刑!」明軒姑姑得知後便前往派出所,打聽明軒的下落,確定明軒在該所後,就要求警察讓她與明軒見一面。警察不讓,還威脅說:「信神是國家反對的,他如果不答應寫保證書,不能保證以後不再信神,我們就不放人,你就每個月給他準備一千元的伙食費吧!」

明軒被非法關押一星期後,其姑姑又帶了些衣服去看望,也沒能與明軒見上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六安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關押 下落不明

2018年5月23日上午九點,安徽省六安市某縣公安局聯合當地派出所的五六名警察趕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思想(化名,男,63歲)家,李思想聽到敲門聲讓妻子曾勇(化名)趕緊將電腦藏好。警察進屋問李思想的臥室在哪兒,四名警察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下,先在臥室裡翻箱倒櫃地搜查,沒搜到任何信神…

宜春市一老年基督徒被銬老虎凳 警察威逼其簽字畫押

2018年5月22日晚上7點半左右,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袁滿軍(化名,男,75歲)吃過晚飯,去到老基督徒劉海民(化名,70歲)家聚會,村幹部帶著19名警察興師動眾地趕到劉海民家。一進門警察就大吼:「不許動!都坐好!」接著幾名警察拿出手機拍照。2名警察看守袁滿軍,其餘就…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警方監控六年後被捕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蔣平(化名)因信神被遼寧省警方祕密監控長達六年,在近期中共展開的「雷霆行動」中被非法抄家、抓捕,至今仍被關押。 2018年6月26日下午5點,朝陽市國保大隊警察闖入蔣平家,核實了蔣平身分後,便開始大肆搜翻,將一本神話書籍、兩台電腦、8萬元人民幣沒收。 查抄期間,一…

張家界市一老年基督徒兩次被中共警察搜捕

2018年3月2日下午3點多,湖南省張家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朱銘(化名,男,69歲)聚完會在回家路上,突然被四名警察攔住。一警察喝斥道:「你幹什麼去了?我們是派出所的,把你身上的東西掏出來!」說著就強行搜身,搜走朱銘隨身攜帶的1台MP5、1張TF卡,警察又把朱銘押回家,將他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