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源市一六旬基督徒無故被抓捕 拘留

2018年08月11日

2018年5月19日上午9點,河南省濟源市3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嚴(化名,男,63歲)家。警察進屋眼睛四處打量,看見王嚴臥室小櫃上的MP3播放器,便盤問MP3播放器哪兒來的?王嚴如實說買來的。警察仍要求王嚴去派出所把事情說清楚,強行將王嚴帶上警車。

途中,警察又去了另外兩名基督徒的家搜家,均無獲。

到達派出所後,警察又把王嚴押送到刑警隊。派出所所長則又返回到王嚴家搜查,無獲。

刑警隊警察審問王嚴說:「MP3(播放器)到底哪兒來的?我辦這案都20多年了,你不要騙我。」一直盤問了20多分鐘,王嚴仍然如實回答。警察見問不出什麼,就逼王嚴按了手印,最後以「利用邪教活動罪」為由,將王嚴送到拘留所拘留5天。

5月24日,王嚴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荊門市一六旬基督徒受警察驚嚇發病暈倒 仍被抓捕審訊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劍(化名,男,64歲,湖北省荊門市人)自2012年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後,為躲避警察再次抓捕和騷擾,他一直住在女兒家。 2018年6月25日晚上9點多,村治保主任帶著國保局3名警察及派出所副所長闖入李劍的女兒家,二話不說就如土匪一樣在屋裡肆意亂翻,搜走張…

達州市一基督徒遭中共懸賞追捕

2018年4月17日晚上十一點多,派出所所長與一男警,以給達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康敏(化名,女,46歲)兒子的聯繫電話為由到康敏家,於18日凌晨兩點左右,將剛睡下不久且病重的康敏強行帶到派出所。警察誘騙道:「你只要不去傳福音我們就不管你。」康敏沒有答應。警察就恐嚇道:「上次判得…

山東省多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捕

近段時間, 山東省多地均有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集中抓捕。 濟寧市四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6月26日下午,濟寧市國保大隊聯合某縣國保大隊警察,開兩輛警車約十人,闖入該縣基督徒田巧英(化名)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在田巧英家肆意搜查,翻出並沒收兩桶信神書籍,隨後將田巧英抓…

江蘇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當局大抓捕

近日,中共在江蘇省全省範圍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專項行動。據悉,此次行動是由江蘇省公安廳直接下達文件,全省統一行動,計劃抓捕3000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截至目前,僅2018年10月24日這天,連雲港市至少49名基督徒遭抓捕。 案例一: 10月24日上午8點多,十多名警察和特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