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四名基督徒突遭中共警方非法抓捕關押

2018年06月19日

據目擊者稱:2018年5月8日晚八點半左右,目擊者看到一租住房屋外,停著一輛越野式黑色警車。住房的大門敞著,有三四名警察(30至40歲)和兩個村裡的民兵,在急急忙忙地來回走動著。不一會兒又來一輛白色警車下來幾名警察,他們一起進了租住屋的大門。聽到「哐哐」的砸門、砸窗的聲音,看到一個警察(40歲左右)拿著手電筒在平房頂上到處亂照,下來後又在門口來回照。這時又來了兩輛警車,有十幾名警察在租住的屋前進進出出,其中還有兩個村裡的民兵。大約到了九點半左右,一個30歲左右的警察,扯著基督徒李冬晨(化名,女,36歲 )推上了依維柯警車,接著又有一名基督徒張力(化名,女 ,42歲)被一名約40歲的警察扯著胳膊,推進了白色警車,之後所有的警察上警車走了。

通過被抓捕基督徒家屬(基督徒)得知,5月8日晚八點半至九點半左右,除基督徒李冬晨、張力在租住屋內被中共警察抓捕外,另外,李楠(化名,女,時年47歲 )、王偉(化名,女,時年55歲)兩名基督徒也被抓捕。

現在四名基督徒均關押在青島市第二看守所內。

目擊者稱: 5月9日下午三點左右,有一輛警車停在出租屋門前,目擊者經過這輛警車時,看到車裡有一警察正在打電話,大約過了十分鐘左右又來了一輛警車,這兩輛警車直到晚上才走。後又來了十名警察。晚九點左右,村裡的大喇叭又吆喝通知村裡的全體黨員到村委開會。

據知情人(基督徒的家人)透露,近期,中共又從濟南調來一批便衣警察,在被抓捕的基督徒所租住的房屋附近蹲點,繼續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包頭市五名基督徒被警方跟蹤抓捕 至今仍被關押

2018年6月21日,在內蒙古包頭市發生一起全能神教會五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事件。此次被抓捕的五名基督徒分別是:甄心(化名,女,56歲)、楊洋(化名,女,31歲)、小雨(化名,女,31歲)、佟彤(化名,女,27歲)、張琴(化名,女,47歲)。 6月21日晚上10點左右,甄心等五名基…

南陽市兩名年近七旬的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傅丹(化名,女,67歲)、李傑(化名,女,66歲)二人都是河南南陽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2月7日早上約6點,內鄉縣公安局出動十幾名警察非法抓捕了這兩名年近七旬基督徒。 2月7日早上約6點,因被人舉報,十幾名警察在村治保帶路下闖入基督徒傅丹家,其丈夫看到警察緊張地問…

一六旬基督徒多次慘遭「劈胯」酷刑逼供

中共警察為獲取教會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將一名老年基督徒押至賓館祕密刑訊逼供,多次對其施以殘忍酷刑——「劈胯」(即「劈腿」,將兩腿劈成一字型)。 周蘭(女,61歲)是河南省鞏義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8年11月22日,周蘭因在基督徒張倩家處理教會工作較晚,當晚就住在她家。 次…

諸暨市一基督徒被非法監禁近1年 至今仍未獲釋

浙江省諸暨市28歲的廣姳(化名),因信全能神在2017年7月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監禁近10個月後,此案件才被開庭審理。但一審並未判決下來,目前廣姳仍被關押。 2018年4月底,廣姳的哥哥收到廣姳案子開庭的通知。開庭那天,廣姳家人來到法院,從陪審處得知:廣姳要被判刑3年以上7年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