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警察吼基督徒:你偷搶不管你 信神才抓你

2018年06月16日

2018年3月22日早上8點半左右,山東省新泰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燕花(化名,女,57歲)正準備吃早飯。新泰市的四名警察冒充陳燕花兒子的朋友喊門,陳燕花開了大門,警察立刻變了臉色說「不找你兒子,是找你的!」,陳燕花問:「找我?我一沒偷,二沒搶,找我幹什麼?」一警察吼道:「你真偷、搶就不管你了,就是因你信神才抓你!」,說著在他們沒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一名警察控制陳燕花不讓動,三人就到處搜查,犄角旮旯都搜了,搜出並沒收了她的MP5播放器、TF卡、所有信神書籍,隨後把陳燕花押到當地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審問:「你靈名叫什麼?書是哪裡來的?你傳了多少福音?誰給你傳的福音?」審問無果。警察氣急敗壞,趁陳燕花不注意,上前猛地擰住陳燕花的胳膊往後扯,趁機用針管在陳燕花的食指上抽了一管血,然後讓陳燕花在審問的記錄上簽字、按手印,陳燕花拒簽。

中午12點左右,警察把陳燕花又押到樓上辦公室,針對上午問題反覆審問,均無果。

晚上9點半左右,警察在沒走任何法律程序的情況下,又把陳燕花押往看守所,在車上警察威脅陳燕花:「因為你信神,你的兒子、女兒都受影響,就連你孫女、孫子以後也不能上學,不能當兵,也不能坐高鐵!」

10點到看守所,兩名長著一臉橫肉的工作人員命令似的問道:「你簽啊還是不簽?」陳燕花答:「死也不簽!」然後公安人員吼著:「按手印!」陳燕花答:「死也不按! 」隨後陳燕花被送進了監室。

陳燕花在看守所拘留5天,於3月27日早9點30分,家裡人給警察交了350元人民幣的伙食和被褥費,被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安徽省一基督徒被拘留,五年來全家遭警方騷擾、盤查不斷

這位因信神遭受中共迫害的基督徒名叫何路(化名,女,28歲),家住安徽省亳州市某縣。因當地警察接連不斷地監視、上門查問何路的行蹤,逼得她不得不背井離鄉,開始了逃亡生涯。中共警方為了達到對何路的管控,五年來一直對她的家人騷擾、盤查、拍照、監視,使何路一家人的身心備受摧殘。 警察接連探…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迫輟學 留學歸國仍遭中共盤查

2018年4月的一天晚上,河南省的陳琳(化名,女,26歲)從國外乘機回到家裡。第二天早上,縣國保大隊主任就給陳琳父親打電話,並肯定地說:「昨天你女兒(陳琳)回來了!你帶她到這裡來一趟,還是為她2012年因信神在學校被抓的事,我們再了解一下情況。」縣國保大隊主任還解釋說,是省裡給他…

逃亡海外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家人遭中共追捕

因著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數千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然而,中共對他們的迫害並沒有停止,當局正試圖通過各種手段將他們引渡回國,他們在國內的家人也成為當局監視、迫害的對象。 河南省的趙英(化名)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兩年前,她的兩個兒子為躲避中共的抓捕逃亡海外。此事引…

湖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網上通緝抓捕 判刑並罰款

湖北省某市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惡人告發,為躲避警察的抓捕,躲到女兒家,沒想到中共警察在網上發布了通緝令,在異地火車站將其抓捕。經多次審問威脅無果,警察還是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其有期徒刑兩年,緩刑兩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3000元。從此以後該名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