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判刑三年 釋放後仍被中共嚴密監視

2018年08月12日

李小敏(化名),女,44歲,湖北省大冶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跟蹤、監視,於2014年10月21日遭到警察抓捕,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三年。刑滿釋放後,人身自由仍被限制,並遭受警察、村幹部無休止的上門、打電話等騷擾。

2018年4月19日上午8點多鐘,基督徒李小敏準備送朋友到火車站,剛出門,就接到村主任的電話:「你現在在哪裡?怎麼去家裡找不到人?最近有沒有再信神聚會?」

4月24日上午9點多,村主任又打來電話告知,派出所所長找她有事。所長在電話裡警告說:「上門幾次都沒找到你,打你電話不通,你不能離開我們的視線!你去哪裡得跟我們彙報!」李小敏氣憤地質問:「你們要監控我到什麼時候?」所長答:「只要是信全能神的人,坐完牢出來,在三年內確定不再信神了,我們才會撤銷監控,你要常跟我打電話彙報你的情況!」說完就掛斷。

據李小敏講,2014年10月21日上午10點左右,李小敏出門辦事,十來名國保大隊的警察闖進家,把她挾持回屋。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肆無忌憚地在家裡到處亂翻,亂拍照。沒收了神話書籍、電腦、MP3、手機等個人物品,隨後強行將李小敏帶到派出所。從警察得知,他們已經跟蹤、監視李小敏很久了。

11月4日李小敏被送到市第一看守所關押,強扣「信邪教」的罪名,強迫她在逮捕證上簽字。

2015年4月底,李小敏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非法判處有期徒刑3年。後被送進市女子監獄服刑。

2017年10月刑滿釋放。2017年年底警察上門盤問其兩次。

李小敏說,警察的監視使她沒有一點人身自由,感到身心疲憊,極度壓抑、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濰坊市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關押

2018年5月14日上午8點多鐘,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夏雪(化名,女,39歲)正在自家的商鋪門前和送貨的經理談業務。突然,當地派出所的警察趕來喝令道:「你們信全能神,是吧!跟我們走!」當時送貨經理與警察爭辯:「你們憑什麼帶我們走?」警察說:「你們被別人舉報了!」說罷將兩…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在給學生授課時被警察強行抓捕

河南省駐馬店市的女教師杜媛枝(化名,女,53歲),2018年6月14日正在給學生講課時,被中共警察抓走,抓捕原因是信全能神。 2018年6月14日下午4點左右,杜媛枝正在學校授課,三名鎮派出所警察突然闖進課室,直接將杜媛枝抓捕押上警車,其手機也被搜走,班裡有的學生被這一幕嚇哭。 …

一基督徒遭酷刑致殘 五年後又兩次被抓

一名正值壯年、身體健碩的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酷刑折磨致殘,還被勒索花去51萬元人民幣,以致傾家蕩產、負債累累。時隔五年,該基督徒又先後兩次被抓。 被抓後慘遭酷刑折磨 2013年10月6日傍晚,杭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亞峰(化名,男,時年30多歲)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被當地三個警察強行…

基督徒遭強行洗腦93天

一基督徒被非法關押,並遭強行洗腦93天,受到非人折磨。獲釋後,因不堪中共監控、騷擾被迫逃亡。 路遙(化名)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5年因被人舉報遭到湖北省鄂州市警察抓捕,警察當場對其住處進行查抄,擄走37,600元現金及筆記本電腦、信神書籍等財物。隨後,警察給其扣以「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