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一年近八旬基督徒無故被警察非法搜家、審訊並罰款

2018年08月12日

甘肅省酒泉市一年近八旬的基督徒因信神多次遭到警察威脅、恐嚇。警察為了斂財,竟然偽造證據,勒索她1000元錢。

2018年4月19日,兩名便衣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志梅(化名,女,76歲)家,像土匪一樣翻箱倒櫃地搜查,把家裡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搜出一份信神資料後,凶巴巴地說:「看來信神的人還來你家,你們還有來往?」接著盤問另外兩名基督徒情況。蘇老說不知道。

次日,警察將蘇老傳喚到公安局審訊,逼她說出教會帶領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並威脅道:「如果你不交代,就把你丈夫的退休工資、醫療保險全部取消,還要把你送到蘭州坐監!」蘇老還是什麼都沒說。

4月21日,警察再次傳喚蘇老到公安局,勒令她說出基督徒的信息,並誘騙道:「檢舉一個信神的就能減少你的罰款數額。」蘇老沒有上當。最後警察竟偽造證據,稱在蘇老家裡查獲信神資料八份,筆記本四本等,並給蘇老扣上「利用邪教危害社會」的罪名罰款1000元。

據蘇老講述,2014年1月15日,社區書記帶著六名便衣警察闖入她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肆意搜查,搜走信神書籍和一台MP5播放器,還將她老兩口帶到公安局審訊。警察逼他們交代教會其他基督徒的信息,並威嚇道:「國家不允許人信神,再信神就判刑!」審訊後將老兩口釋放。此後,便衣警察和社區領導開始監視蘇老,不定期地上門盤問,攪得蘇老一家生活不得安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成都市兩名基督徒聚會時遭警察非法抓捕 其中一人被羈押

2018年5月下旬的一天上午11點,四川省成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家珍(化名,女,70歲)、朱青(化名,女,67歲)在一聚會所聚會時,被三名警察強行抓捕至派出所分開審訊。直到下午6點多,警察審問李家珍無果,便讓她錄指紋、按手印,於當晚10點多將其釋放。李家珍獲釋前,從警察口中得…

被扒衣示眾 兩名基督徒遭警察非人折磨

中國沒有信仰自由,基督徒一直受到殘酷迫害,許多人被抓不但遭毒打、酷刑,還被侮辱、欺凌,人格尊嚴被踐踏殆盡。 回想起六年前被中共警察抓捕毆打、羞辱折磨的一幕慕,內蒙古赤峰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真真(化名,女,38歲)至今仍感到氣憤和痛苦。 李真真回憶說,2013年6月22日,因電話監…

烏魯木齊市一基督徒兩次被抓捕 獲釋後被嚴密監視

2018年5月25日下午6點多鐘,社區工作人員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遙程(化名,女,50歲)家讓她簽名,並說「這一個月是非常時期,你不許外出,每天都要簽名,這是上面規定的任務」。聽到社區要天天來,遙程心裡感到特別痛苦壓仰。 據了解,在2012年12月7日,遙程傳福音時被警察非法抓…

一基督徒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

安徽省亳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韓濤(化名,男,33歲)在江蘇省蘇州市打工。2018年2月4日因信全能神被當地警方抓捕。 據韓濤的母親口述: 2018年3月12日上午10點左右,當地派出所1名警察領著蘇州市3名警察來到韓濤老家,在地裡幹活的韓濤母親被人喊回家,警察便盤問韓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