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市一基督徒遭到警察突襲抓捕 、關押 、罰款

2018年06月15日

2018年3月27日下午3點半左右,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東(化名,女,64歲)因被惡人盯梢舉報,七八名警察突然闖進家,在未出示任何證件情況下,強行把楊東攆到另一個房間裡,就開始搜家,搜出信神書籍、MP5播放器、TF卡全部沒收。之後,警察強行把楊東押至派出所。派出所內,中共警察針對楊東信神的事宜進行審訊,無果。

3月29日,警察押著楊東到醫院查體,醫院說楊東患有高血壓、心臟病,警察找來醫生開了張假病例說楊東沒病,強行將楊東押至看守所。在看守所內,中共警察經常針對楊東信神之事進行提審,逼著楊東放棄信神,未遂。楊東在看守所被關押38天,楊東的兒媳婦託關係請客,交生活費1500元,罰款5000元(無收據)。於2018年5月5日,楊東才被釋放。釋放後,中共警方挑唆楊東的丈夫監視楊東,不讓楊東信神。

現在楊東不能過教會生活,不能看神話,最基本的信神活動都受到限制,心裡特別壓抑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宜春市四名基督徒被拘留 其中三人遭酷刑并勞教

2009年8月末的一天上午8點半,小康(化名,女,41歲,宜春市人)剛下樓就被國保大隊的5個便衣警察堵住,他們搶走其包,拿了鑰匙就强行闖入其家搜查,抄走了5本神話書、一台台式電腦、兩台筆記本電腦、兩個打印機、一台刻録機、28部手機、兩台CD機、兩台音響、兩塊手錶(價值1800元)…

青島市一家三人因信神被抓 一名仍在關押中

2018年3月24日下午三點,山東省青島市二十多名便衣警察,一下子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馮秀英(化名,女,36歲)的家,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進行肆意搜家,搜出並沒收了家裡所有的信神書籍、TF卡、MP5播放器、電腦等。隨後,警察將馮秀英、馮父和馮秀英的丈夫三人一起帶到派出所。 在…

五旬基督徒被抓遭酷刑逼供致手臂骨折

徐州市一名五旬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刑訊逼供,致其左手臂骨折。 2018年7月的一天,張雪英(化名)正在徐州市一基督徒家中,當地派出所4個警察突然闖入將他們抓捕。警察在房間裏到處亂翻,搜走20多本信神書籍,200餘册信神資料,還有1.7萬元教會錢財,以及電腦、手…

日照市一基督徒被抓釋放後又被警察威逼、警告

2018年4月19日上午10點左右,以國保大隊長為首的4名警察,又一次闖進山東省日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應瑩(化名,女,46歲)的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搜家,搜查無果。隊長又逼著李應瑩說放棄信仰及褻瀆神的話,未果。隊長又威脅道:「得給你辦個學習班,讓你去聽課,讓你丈夫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