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被強制洗腦、酷刑折磨121天

2019年07月02日

湖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洗腦折磨長達121天。獲釋至今她仍被監視,並被勒令定期到社區報到。

2018年8月15日下午4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夏瑜(化名,女,51歲)和吳燕(化名,女)剛到一聚會點,就被蹲守在此的國保大隊警察抓捕。在看守所關押了15天後,夏瑜被帶到當地「法制教育中心」強行洗腦。

洗腦班內,兩名陪教寸步不離監視夏瑜,他們每天反覆播放抹黑、定罪全能神教會以及宣揚無神論、進化論的廣播及視頻,強迫夏瑜收聽、觀看。

9月10日上午,幫教和洗腦班班長強逼夏瑜簽決裂書未遂,便勒令她踮著腳站在廁所門檻上,兩手要貼著兩條腿,不許靠門框。之後兩名幫教一直監督夏瑜,勒令她每天從早晨7點站到晚上10點。他們還不讓夏瑜吃飽,每頓飯只讓她吃一個小饅頭,夏瑜餓了只能接自來水充飢。長時間被罰站加上營養不良,導致夏瑜稍一活動就心慌、腿軟、頭暈,且手腳發腫、脹痛,還因此患上了胃病,至今沒有痊癒。

9月24日上午,洗腦班班長喝令夏瑜雙手撐地,雙腳頂著牆,身體不許著地。隨後又在她身下放了一大盆水,夏瑜稍撐不住就會掉進水盆裡。當時正值秋天,夏瑜衣著單薄,加上體力不支,根本支撐不住。該班長蠻橫地將一大盆水潑在夏瑜身上,並踩住她的頸部,迫使她的臉貼在地上,緊接著朝她的腰部、大腿處一陣狠踢,反覆折磨其近一個半小時才停下。夏瑜渾身疼得像散了架一樣,衣服全部濕透,凍得直打顫。班長又喝令她繼續踮著腳站門檻,直到晚上6點。過後夏瑜看到她的腰部、大腿被打得到處都是瘀青(有的如拳頭大小),疼了十多天才漸漸恢復。

次日上午,幫教一臉凶相,大聲命令夏瑜站在一把木椅子的橫檔上,由於橫檔空間狹窄,只能放下腳尖,夏瑜根本站不穩,幫教便不允許她吃午飯,並繼續罰其站門檻。下午,幫教喝令夏瑜趴在地上,見其不從,就猛踢她的大腿十多分鐘,每次踢到腰部,夏瑜都是渾身抽疼。幫教又故意用水壺灌滿水從她的背上、頭上澆下去。夏瑜渾身濕透,被凍得瑟瑟發抖。班長又強逼夏瑜蹲馬步,並故意將其撞倒在地,鉚足了勁猛踢她的右肩膀,又拎起夏瑜的衣領,左右開弓狠搧她的臉30多下,該班長打得手都抬不起來才罷休。此時,夏瑜被打得癱倒在地,頭昏,眼冒金星,臉上火辣辣地疼,耳朵「嗡嗡」直響,肩膀酸痛,手都抬不起來。晚上7點,夏瑜被逼繼續踮腳站在廁所的門檻上直到10點。

9月29日,洗腦班班長強逼夏瑜寫放棄信仰的決裂書,還威脅說:「你信神,家人兒子都要受牽連,走到哪裡打工都不要,後代都不能參軍,不能當公務員。你是政治犯,是重犯,如果不寫決裂書,就把你兩個兒子抓來陪著你。」「最好把字簽了,不簽就關你個十年八年的,有你好受的!」「到牢裡幾天就打死你,你還想活著出來?」期間,咸寧國保大隊的警察還到洗腦班審問夏瑜,逼其說出教會信息,拿出基督徒的照片讓其指認,夏瑜始終未從。

10月15日上午,幫教再次逼夏瑜在決裂書上簽字,見其不簽就讓她站著,還惡狠狠地說:「不寫就讀,要不就餓你三天!」幫教讓夏瑜讀決裂書,還要求她連同本人的名字一起讀,夏瑜未從。隨後,幫教強行抓住夏瑜的手在決裂書上簽了字。

12月29日下午5點,在洗腦班被非法關押121天的夏瑜獲釋。臨走時,洗腦班的主任警告她:「你回去後每天要到社區辦事處報到,到什麼地方去都要請假說明。」

夏瑜至今仍被中共監視,每週都要去社區報到,並被禁止離開本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新疆一基督徒全家四口遭警察非法抓捕 至今下落不明

尚管(化名),女,52歲,新疆塔城地區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尚管曾因信神被無辜判刑四年,刑滿釋放半年後,於2017年6月24日再次遭警察非法抓捕,至今仍被羈押。其家人也被警方一直嚴密監控,多次威脅恐嚇。2018年6月6日,據知情人透露,兩個月前尚管的丈夫和兩個兒子也被警察抓走。…

警察對抓捕釋放的基督徒追查、騷擾、拍照

2018年2月,中共頒發《宗教事務條例》,大力推行「基督教中國化」,要求加緊、加大對所有家庭教會的管控力度,企圖徹底取締家庭聚會。河南省許昌市各鄉鎮警察開始不斷地對基督徒上門盤問監視、騷擾,致使基督徒不能正常地生活工作,尤其曾經因為信神被抓捕的基督徒,更是警方監管的對象。 5月2…

基督徒堅持信全能神 中共就給取消低保

2018年6月7日溫州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堅持信仰,中共政府就以取消其低保、孩子的工作來威脅,還強調說:這是上級指示。 2018年4月15日,村長以低保要一年一度審查為由,打電話給章雨(化名,女,46歲)讓其帶身分證複印件給他,見面後他對章雨說教一番:「以後叫你去學習的時候把…

警方闖入濟寧市兩名基督徒家中抄家、掠財、一人被關押

2018年4月18日中午十一點左右,山東省濟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秀華(化名,女,57歲)因惡人舉報,四、五十名警察闖入楊秀華的家中,搜走信神書籍、TF卡等,隨後警察將楊秀華強行帶到派出所。 下午四點鐘,警察又來到楊秀華家抄家,搜出信神書籍上百本,現金一萬元全部沒收(至今未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