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運送信神書籍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並勒索大額錢財

2018年08月12日

2018年4月12日下午6點多,重慶市的陳勇(化名,男,46歲)等三名基督徒,在運送全能神教會信神書籍的途中,被村幹部堵截並報警,其他兩名基督徒僥倖逃脫,陳勇被警察抓捕,全部書籍以及個人物品被沒收。陳勇家人花去2.5萬元(包括5000元保證金)才為陳勇辦了取保候審。

到派出所後,警察將陳勇銬在老虎凳上,所長審問並威脅道:「你們的帶領叫什麼名字,住在哪裡?不說就等著去蹲大牢!」國保局一警察指著陳勇大聲吼道:「你信神是誰給你傳福音的?你們教會的錢財放在哪裡的?」陳勇均未正面回答,之後便被兩名特警看守。

4月13日凌晨5點,國保局警察威逼陳勇出賣教會、基督徒,說出信神書籍的來源,未得逞,便威嚇道:「你不說也罷,我做夠五次的材料(偽證)就可以判你五到七年的刑!」

4月13日深夜12點,派出所所長與兩名特警把陳勇押到看守所,整整一天兩夜不讓陳勇喝一口水、吃一口飯。

5月4日,看守所的管教給陳勇戴上手銬和10多斤重的腳鐐,由派出所所長和兩名特警將其押到醫院體檢後又押回看守所羈押。

5月12日,警察打電話強令陳勇妻子交了5000元保證金,給陳勇辦了取保候審。陳勇臨走時,警察警告道:「回去後不許再信神!手機24小時開機,要隨喊隨到,不管你走出本區或是本市,都要給我們報告請假!」

釋放後陳勇得知,4月13日凌晨2點,就是在他被審訊期間,村支部書記帶著20多名警察闖進他家裡,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瘋狂搜家,並威逼他的妻子說出信神書籍的來源,無獲。警察先後兩次搜家。陳勇還得知,家人為了救他共花了2.5萬元。

5月19日上午,村裡召開村民大會,村支部書記直接在大會上點出陳勇的名,公開定罪他信神一事,為了杜絕信神的人進村,村幹部煽動群眾,只要發現有外來人員、陌生人、外來車輛都要查問清楚是幹什麼的。

5月21日上午,警察勒令陳勇把手機交到派出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莆田市一七旬基督徒無故遭警察強行搜查、審問

2018年1月3日早上8點多,莆田市兩名村幹部(一男一女)帶著三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老基督徒玉春(化名,女,71歲)家,女幹部說:「今天要搜查你的房子。」說完三個警察就衝進去,開始翻箱倒櫃地搜查,大概搜了半個小時,沒收了玉春的MP5播放器、內存卡。後玉春被警察推上警車,押至當地派…

淮北市一基督徒被監控後遭抓捕

2018年6月26日,安徽省淮北市某縣警方通過監控,掌握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麗(化名,女,現年49歲)的行蹤後,縣公安局某隊長率五名便衣闖入王麗家中,將其抓捕至公安局審問。 據王麗透露,警察審訊她無果後,安排8名特警,兩人一組輪班看管她,甚至連上廁所也要跟著。 6月27日上午,王…

6月河南展開大規模抓捕行動 至少89名基督徒遭迫害

2019年6月,中共在河南省多市展開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抓捕行動。據不完全統計,一月內至少89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6月24日,安陽市9名基督徒遭中共警察抓捕,4人被非法拘留。 當日中午12點左右,基督徒林瑞清正在家中午休,4名警察突然闖入家中非法抄家,並強制將其押至派出所。遭…

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法庭祕密判刑

2017年7月2日,中共警方在浙江省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行動,近七百名基督徒在這次行動中慘遭抓捕。距離那次行動已將近1年時間了,但仍有許多基督徒被中共關押,不知等待他們的將會是什麼?近日得知去年7月被抓的基督徒,於2018年5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消息。 案例1: 單潔(…